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BBC聚焦孙继海重生 中国太阳英伦八载仍想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1:13  新浪体育
英国BBC聚焦孙继海重生中国太阳英伦八载仍想家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英冠联赛中,孙继海在谢联队的第一场比赛中首发登场,发挥的很出色,赛后孙继海被英冠联赛选进了本轮的英冠联赛最佳阵容中,看起来他在谢菲尔德有一个光明的开始。

  英国BBC谢菲尔德的确的文章报道称,孙继海表示自己在谢菲尔德呆的非常快乐,尽管他承认自己也有一点思乡。

  这名30岁的后卫这个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曼城队投奔了谢联队,现在孙继海很可能在周六的联赛中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队。

  孙继海表示,“我非常喜欢在谢菲尔德的生活,但是这里不是我的祖国,也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生活方式。我很喜欢这里的生活,这是我的工作,我在全力以赴,但是我的确也很思念自己的家乡”。

  自从2002年年初曼城以来,孙继海已经连续八个赛季在英国联赛中征战了,此前他还曾和范志毅一起在1998-1999赛季征战过老英格兰足球甲级联赛。

  (PIPPO)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继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