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唯一猎物被挂非卖标签 卖2中卫后竟买不来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这下真的是麻烦了。

  在卖掉了西米奇,租走了迪甘之后,信心满满的前往伦敦的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很可能两手空空的返回米兰,因为切尔西已经给出了答复:“伊瓦诺维奇是非卖品。”

  布拉伊达和肯扬于当地时间周三进行了谈判,用《全市场》的话来说,谈判“简短而热烈,但没有结果”,因为肯扬需要阿布拉莫维奇的最后拍板,但显然,对于这位半年前从俄超加盟的后卫,切尔西的俄罗斯老板不想放人,更重要的是,斯科拉里也不愿放人,这在此前,伊万诺维奇的经纪人博罗桑也证实了这一点。这也不难理解,尽管伊万诺维奇上赛季加盟之后没有打1分钟的比赛,但不用伊万诺维奇的是格兰特,而斯科拉里要重新评估这些球员,现在切尔西中卫位置上已经走了本-哈伊姆,如果再走了伊万诺维奇,就只剩下阿莱士一个替补了。随即切尔西发表声明:“我们决定留下伊万诺维奇,他是我们的非卖品。”

  此前博罗桑曾经表示:“伊万诺维奇已经同意转会AC米兰,剩下的就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事情了,我说了不算。”然而,AC米兰没能通过这一关。

  现在AC米兰所面临的麻烦是,他们此前已经卖掉了西米奇,租走了迪甘,虽说两人不堪大用,但终究能够解决一些问题,现在AC米兰中后卫位置上只剩下了马尔蒂尼、内斯塔、卡拉泽、博内拉,至多再加上打完欧青U-19刚刚归队的达米安,但以马尔蒂尼和内斯塔的身体状况,卡拉泽近年的受伤频率,恐怕在这样的配置下,很多时候AC米兰的中卫组合会是博内拉和达米安。这将是放到卡利亚里都不能令人放心的一个组合。

  在伦敦吃了闭门羹,AC米兰毕竟流露出了引进中卫的意图,转会市场距离关闭还有半个月,可要抓点紧了。在转会市场传闻与AC米兰相关的球员包括巴西国奥的阿莱克斯-席尔瓦和蒂亚戈-席尔瓦,以及拉齐奥的斯滕达尔多,但前两人都尚在征战奥运会,完成转会并不容易,后者拉齐奥则要求用布罗基交换租借,AC米兰不肯换,布罗基也不打算走。

  (数正)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