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一笔清洗达协议获官方宣布 温格终对他失去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0:18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一笔清洗达协议获官方宣布温格终对他失去耐心

霍伊特

  新浪体育讯 英超米德尔斯堡俱乐部官方确认,他们已经和阿森纳达成了转会费的协议,即将和阿森纳的英格兰右后卫霍伊特开始工作合同的谈判。这意味着,霍伊特很有可能将在几天后转会离开酋长球场。

  米德尔斯堡在本周二的时候对霍伊特提出了正式的报价,他们希望收购23岁的英格兰右后卫,作为卢克-扬转会去阿斯顿维拉后的替代者。

  米德尔斯堡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兰姆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说:“我们已经和阿森纳达成了转会费协议,我们现在已经得到了许可,可以和霍伊特开始谈判,我们将在未来的二十四到四十八小时之内进行谈判。”

  霍伊特在十一岁的时候就进入了阿森纳俱乐部的少年队,2003年在和南安普敦的比赛中,他以替补的身份出场,完成了阿森纳一队的处子秀。不过,霍伊特一直没有能够在一队确立主力的位置,首发上场的次数也不多,2005-06赛季,他曾经被租借到桑德兰队效力了一年。

  霍伊特随后回到了阿森纳,但在之后的一个赛季因为伤病缺席,很少上场比赛。不过当2007年一月份和查尔顿比赛时,霍伊特却攻入了一个球,成为了酋长球场启用后第一个在这里进球的英格兰人。

  去年夏天,阿斯顿维拉曾经希望收购霍伊特,但温格当时宣布霍伊特不会被卖掉,将会和萨尼亚竞争右后卫位置。然而在一年之后,温格终于失去了耐心,霍伊特在他眼里似乎已经没有了多少的潜力。

  (马拉乔)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