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称切尔西叫停一转会 零出场先生突成蓝军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的经纪人透露,蓝军已经告诉AC米兰,伊万诺维奇是非卖品。

  伊万诺维奇是在今年一月份转会到斯坦福桥的,切尔西在他身上花费了大约89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过自从加盟以来,伊万诺维奇一直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

  前段时间,媒体将伊万诺维奇和AC米兰联系了起来,有消息称这名后卫有可能会转会到圣西罗,不过切尔西方面似乎并不愿意放人。

  伊万诺维奇的经纪人瓦尔多-博罗赞说:“我们将会关注事情的发展,切尔西已经通知了我们,伊万诺维奇在他们看来是一个很重要的球员。”

  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称,这桩转会的希望已经破灭了,切尔西并不准备将伊万诺维奇卖给AC米兰,不过红黑军团得到这名24岁后卫还可能有其他方式,蓝军也许会考虑让伊万诺维奇租借出去。

  (马拉乔)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