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首位黑人主帅迎正名良机 谁将成为首位下课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7: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毫无疑问,马克·休斯的离开对布莱克本是个巨大的打击,但提前的离开也给了新的“天才主帅”、也是英超历史上第一位黑人主帅保罗·因斯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上赛季排名第六的成绩当然已经是遥不可及,特别是在队中球星本特利离开后,但这也是不得已的,因斯需要靠这笔钱给自己买来心仪的球员。他的举动并不大,一个智利上赛季的足球先生维拉纽瓦,一个曼联小将辛普森,全部都是租借来的。如此吝啬,布莱克本取得好成绩都要算上一个奇迹。

  是的,攻击线上,他们还有麦卡锡,但上赛季南非的老将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圣克鲁兹上赛季的成功几乎是“不可复制”的;而罗伯茨和这两人还不能相提并论。好消息是埃默森的续约和彼得森的留下。后防线上,荷兰人奥耶在欧锦赛上的发挥可以让他们暂时心安。但马克·休斯离开后真正的混乱,和俱乐部不舍得投资的现状无疑将让球员迷茫。

  也许,那位在麦克斯菲尔德和MKDons都取得重大成功的前曼联悍将因斯还是有能力把球队留在英超,但要想取得一个好成绩,难比登天。而联盟杯,显然又是他们的牵绊。英超球队从来不懂得取舍,在国内联赛和欧洲赛事里,意大利人往往选择前者,走得干净利落;西班牙人经常选择后者,即便最后吞下降级的苦果,而英格兰人,却总在摇摆。布莱克本上赛季虽然最终取得了第六名,但如果不是联盟杯期间的艰难取舍,他们也许成绩更好。

  和他们一样的,还有埃弗顿。上赛季最后九场比赛只有两场胜利,也没有阻挡他们获得联赛第五的好成绩。莫耶斯带队六年,成绩节节上升,当然有理由希望球队更进一步,但是最终,当时已经处于联赛杯和联盟杯四强的他们选择了两大杯赛,结果一无所获。这只是个表面现象。如果你看看埃弗顿上赛季英超最小的阵容,你不得不对球队取得的成绩敬畏。

  大卫·莫耶斯很少让他的球员去休息和轮换,好在他的球员受伤并不多,特别是他倚仗的后防线,进球都占据了球队总进球的22%。但70%的失球在下赛季,这个联赛中最高的比率也证明,他们的后劲实在不够。莫斯也以为自己的成绩已经足够去说服主席买进新人,“五个或者六个新面孔”,莫耶斯憧憬,但他得到的却是否定的答案,最终,苏格兰人拒绝和俱乐部续签合同。如果事态如此发展,他很可能是本赛季第一个离开的主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