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布朗英超前景:防守不稳难立足 除低票价积聚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7:36  足球-劲体育

  西布朗是上赛季英冠冠军。1978年,他们曾经在老特拉福德5比3击败曼联,此前100年,一群来自英国中西部盐厂的工人合谋建立西布朗俱乐部,因为必须走到附近的温斯伯里才能买到足球,最初队名后还有“流浪者”的称呼。时光荏苒,西布朗在英超几度沉浮,他们上季在英冠只比斯托克城多2分,成为桑德兰(保级)是他们新赛季的目标。

  进攻是西布朗上季夺冠法宝,他们在英冠攻入88球。但球队很有自知之明,防守不稳的升班马在英超难于立足。因此,西布朗夏季和斯托克城几番争夺,最终以325万镑引入曾为英格兰队把门的卡森。展望新赛季,莫布雷曾暗示要往积分榜中游看齐,估计能得到17名已足够让他偷笑。2004/05赛季,在英超打拼的西布朗曾在最后一轮胜利大逃亡,保级经验比两个英冠兄弟丰富。俱乐部也很有人性,升入英超后立即将季票价格降低11%,有天空电视大笔转播金元作底,众乐乐才是真乐乐。

  从引援来看,西布朗显得来势不俗。除了卡森,球队今夏已从博尔顿引进梅特、从波尔图引进M·切赫,还从维拉买来卢克·摩尔等,花费近1800万镑。引进有英超经验且实力不俗的后卫梅特,看得出球队稳扎稳打的思维。像上季德比郡那样连续被对手狂灌半打皮球早早万劫不复的境地,是他们希望极力避免的。

  荷甲海伦芬边卫祖维尔隆今夏以320万镑加盟,目前正在参加北京奥运会。一年前,正是代表荷兰的祖维尔隆罚入决定性点球,将英格兰队从欧青赛淘汰。现有阵容中,18岁的中场大卫·沃拉尔被称作来自黑池的阿尔沙文。边卫保罗·罗宾逊曾入选上赛季PFA英冠最佳阵容,但得红牌的能力也不俗。颇可惜的是,曾在球队进军英超的道路上贡献良多的前英超最佳射手凯文·菲利普斯,夏天从西布朗转投伯明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西布朗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