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资格赛-雷纳勇扑点球 利物浦尴尬平标准列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4:56  新浪体育
欧冠资格赛-雷纳勇扑点球利物浦尴尬平标准列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03:05(比利时当地时间13日21:05),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3轮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莫里斯-达夫拉森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0比0战平标准列日,雷纳神勇扑出点球。

  1965/66赛季冠军杯,利物浦在1/8决赛两胜标准列日晋级。伤愈的杰拉德出现在替补席,在季前热身中表现上佳的小将普莱西斯首发出场,罗比-基恩和托雷斯联袂锋线。标准列日第7分钟险些破门,迪佛左路任意球传中,皮球打中6码处无人防守的菲莱尼肩膀后打中左侧立柱弹出,雷纳抢在卡马尔戈补射前在球门线上飞身将皮球拍出。

  第9分钟,阿隆索远射被挡。标准列日第12分钟再度错过机会,多塞纳禁区边缘封堵达尔玛传中时手球犯规,挪威裁判奥夫雷博判罚点球,但电视回放看似却在禁区边缘外,不过丹特点球低射左下角被雷纳用腿挡出。标准列日继续施压,第18分钟,卡马尔戈突破直传,维特塞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雷纳扑出。

  第21分钟,卡莫扎托传中,菲莱尼头球攻门偏出,此前正在备战北京奥运的菲莱尼在赛前被俱乐部老板用私人飞机接回。第27分钟,阿隆索对姆博卡尼犯规得到黄牌。第30分钟,卡莫扎托对托雷斯犯规也得到黄牌。第37分钟,阿隆索3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下半场的比赛难有改观。标准列日40码长传利物浦禁区,维特塞尔几乎拿到皮球,但雷纳出击将皮球拍出。比利时人控制中场,20岁小将菲莱尼占据主导角色,他不停地在中前场冲击红军后防,而另一位20岁中场队长迪佛则在中场负责调度。第60分钟,阿格尔传球,托雷斯远射偏出。

  标准烈日第66分钟几乎打破僵局,丹特传中,卡马尔戈抢在阿格尔之前头球攻门,但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1分钟后,阿隆索远射偏出。利物浦第68分钟做出调整,杰拉德出场换下罗比-基恩。第71分钟,阿隆索赢得禁区边缘的任意球机会,杰拉德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左上角。

  第73分钟,迪佛传中,卡马尔戈的头球攻门被雷纳扑出。此后双方再度陷入僵持,尽管利物浦改变了中场的被动局面,但进攻仍难有威胁。第83分钟,埃尔扎尔换下库伊特。第89分钟,米库利奇阻挡埃尔扎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1分钟,杰拉德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没收。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5-阿格尔,2-多塞纳;14-阿隆索,28-普莱西斯,15-贝纳永,18-库伊特(83',31-埃尔扎尔);18-罗比.基恩(68',8-杰拉德),9-托雷斯

  沙尔克04(德国)主场1比0小胜马德里竞技(西班牙)。第30分钟,潘德尔任意球直接破门。第75分钟,马竞后卫安东尼奥-洛佩斯被红牌罚下。

  马赛(法国)客场1比0力克布兰(挪威)。第40分钟,本-阿尔法右路传中,谢鲁脚后跟进球。

  其他比赛结果

  巴塞罗那(西班牙)主场4比0大胜克拉科夫(波兰)

  尤文图斯(意大利)主场4比0大胜阿特梅迪亚(斯洛伐克)

  阿森纳(英格兰)客场2比0取胜特温特(荷兰)

  布拉格斯巴达(捷克)主场1比2不敌帕纳辛奈科斯(希腊)

  费内巴切(土耳其)客场2比2战平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

  巴塞尔(瑞士)客场0比0战平吉马良斯(葡萄牙)

  基辅迪纳摩(乌克兰)客场4比1大胜莫斯科斯巴达(俄罗斯)

  波里索夫(白俄罗斯)客场1比0小胜索非亚列夫斯基(保加利亚)

  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主场2比0取胜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

  奥林匹亚科斯(希腊)客场0比3完败于安罗科萨斯(塞浦路斯)

  加拉塔萨雷(土耳其)主场2比2战平布格勒斯特星(罗马尼亚)

  奥尔堡(丹麦)主场2比0取胜考纳斯(立陶宛)

  (斯科)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