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欢呼红军最新组合:利物浦锋线可比欧洲任何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红军的锋线在目前的欧洲足坛可以和任何球队媲美,托雷斯和罗比-基恩是球队进球的保障。

  今年夏天利物浦从热刺买下了罗比-基恩,贝尼特斯盼着他和托雷斯组成最犀利的搭档。贝尼特斯说:“基恩和托雷斯都是聪明的球员,上赛季他们各自进了不少球,等他们在利物浦配合足够默契了,他们也会打进很多球。”

  “这两个前锋是顶级的,他们可以和欧洲任何锋线组合抗衡,而且他们还会越来越好。”

  “当然他们现在还需要时间来达成默契,这个夏天对于转会的球员来说很不容易,因为他们要适应各自球队不同的训练阶段,但我对他们的未来一点都不担心。”

  另外,利物浦的荷兰前锋库伊特表示,自己不会离开安菲尔德,虽然踢的不是自己喜欢的前锋位置,但他乐意为红军做出贡献。

  上赛季库伊特被安排打右边路,如今罗比-基恩到来后,他打前锋的机会更少了,不过他并不感到烦恼。库伊特说:“我在利物浦非常愉快,只要俱乐部还想要我,我希望在这里留很久。”

  “我在这里安顿的很好,我喜欢这个城市,最重要的是我喜欢这个俱乐部,我这两个赛季很愉快。我唯一缺少的是奖杯,希望我能在新赛季得到它们。我从没有离开俱乐部的想法,有时候报纸说一些东西,但主教练对我说这都是编造的,他想让我留在利物浦。”

  (马拉乔)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