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领袖暗示曼联巅峰已过 指出夺冠更有一竞争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英超大幕即将在本周揭开,诸强摩拳擦掌再展身手。卫冕冠军曼联在上赛季力压切尔西夺冠,而且还战胜蓝军获得欧洲冠军。切尔西队长特里在日前表示曼联将不可能比上赛季表现更好,而上赛季打入42球的C-罗纳尔多同样无法达到同样高度。

  “我认为弗格森明白我们之间的差距并不遥远,”特里说:“我认为曼联不会再次达到同样的水平。他们有很多球员也无法达到同样的状态。费迪南德这两年的表现非常可怕,C-罗纳尔多则令人难以置信。我不认为我们还会看到。”

  C-罗纳尔多上赛季打入42粒进球成为曼联取得成功的基础,葡萄牙人也在这个夏天陷入转会皇马的纷扰之中,特里表示切尔西新加盟的球员能够担负重任同曼联挑战。“我认为我们能够接近差距, 因为曼联总在最佳状态,而且近两年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但我们非常接近他们,我们遇到了大量的伤病,而且更换了教练。”

  特里对新赛季的引援表斯肯定,这对于新赛季同曼联的博弈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新教练到来做出一些改变。他签下了几个很好的球员。德科是可怕的,我兴奋地期待看他比赛。我们需要一个好的开局,然后保持胜利大步前进。曼联开始会有几场硬战,利物浦也有一些好的转会,今年更强,我们需要保持关注。我们有很好的主场纪录,如果我们继续保持,就会有一个很好的开局,我们就会很顺利。”

  (斯科)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