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术已成了AC米兰的忌语 内斯塔旧伤未愈又添新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俱乐部制定热身计划赚钱,得到了球队许可,尊重了球队的训练计划。可搞到目前每场热身要拼凑球员应付比赛,米兰高层也没想到,小罗和帕托出走是意料中的,因扎吉的恢复也如此,博列洛、卡卡、内斯塔、卡拉泽几人的伤病则超出意料,球队不得已硬着头皮出战,异常窘迫。

  上周末,卡拉泽到比利时安维尔萨接受了马尔腾斯博士的检查,结果乐观,有过大训练量造成的普通肌肉拉伤,休息几日即可。博列洛恢复正常,第二轮联赛可复出。搞不清楚的是内斯塔和卡卡两人,卡卡上周说了:“15天后才能知道还得休息多久”,他仍感觉膝盖肌腱疼痛。米兰医疗负责人米瑟曼在和卡卡碰面后对外表示:“我们都很担心卡卡的伤情,所有人都给他施压让他早点复出,包括赞助商,但考虑到职业生涯不能冒险,应该给他休息时间。”西多夫也是劝慰:“为了职业生涯,别冒险,好好休息。”

  卡卡为什么手术后总是疼痛、将来是否要伴随着疼痛踢下去,谁也没具体说法,只知道卡卡对起动、变向等动作要求太高,腿部肌肉和膝盖承受压力太大,还得药物注射后才知道恢复情况。米兰队医有怪罪执意为卡卡做手术的巴西队医伦科之意,说手术不必要,也不彻底,但伦科回击,“卡卡从巴西回去时好好的。”现在预计,卡卡难以在联赛首轮复出。

  雪上加霜,内斯塔也遥遥不知归期。安切洛蒂在对曼城赛前沉重地说:“卡卡是膝盖发炎,内斯塔的状况比卡卡还要复杂,可能更严重。恢复时间?我不是医生,不该我说,我只知道目前还没说到手术。”手术这个词,在米兰内洛变成了忌讳。内斯塔在从前的背伤基础上,又染上了椎间盘突出。不过队医组普遍乐观,他们相信从本周开始的第三期理疗会收到好的成效,内斯塔本人也对他们透露,感觉一天比一天好。安切洛蒂的话,是对内斯塔再次受伤的不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