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布罗西尼:弗拉米尼是个三合一 穆里尼奥挑衅不过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加利亚尼让他踢中后卫,安切洛蒂坚持把他用在中锋,球迷们开玩笑:他一边抢因扎吉的9号,一边抢马尔蒂尼的3号,这两个老将的未来号码集合在他身上。“哦,别开玩笑了!”主角安布罗西尼说,“副主席和教练说得很明白,在危急时刻,我可以打中后卫,我具备这样的特点。球队有难时谁都不能退缩,坎比亚索在国米不也打了中卫,还不错呢!”被人在其它位置讨论,安布觉得不太舒服,“要记得,我还是我,我是个中场啊!”

  米兰连续丢球失利,球队找不到正确步点,安布解释:“跟其它队相比我们一起训练的时间太短了。如今我们缺了一条线,怎么跟别人碰?我们自己都对现状不满,同时也对潜力感到好奇,我很想跟小罗一起训练,看看我们到底多强。球队实力还在,米兰会好起来的。”

  什么让安布对米兰如此有信心?他回答的是马尔蒂尼,“没有冠军杯,保罗还选择留下来,这是给所有人的信号。他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赋予我们无穷的动力和信心。”

  弗拉米尼到来后中场竞争加剧,皮尔洛之外的三个后腰最多只能上两个。安布的态度是:“教练会找到合适办法。弗拉米尼是我和皮尔洛、加图索三人的结合体,有组织能力,有身体和抢截能力,也有插上的嗅觉。他会很管用。”球队中,安布是合同最短的(2010年到期)年薪最低的(300万),身份却是副队长,“很快会和俱乐部见面谈。”

  对新赛季,安布和许多球迷一样对米兰德比充满好奇,“莫里尼奥和安切洛蒂是两种风格的对抗,他们互相尊重又很想干掉对方。我觉得莫里尼奥是个可爱的人,他习惯用聪明的方式挑衅,话说到一定程度为止,从不过激。国米是我们夺冠最大的敌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