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点出一人可与小法搭档 阿森纳新中场谁是真正接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他对于巴西年轻中场德尼尔森很有信心,他认为巴西人将和法布雷加斯一起组成阿森纳新的中场,带动球队在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中前进。

  周三阿森纳将在冠军杯资格赛中和荷兰的特温特队交锋,温格承认他的中场中路还少一个人,原本法国人迪亚比被视为弗拉米尼的接替者,但迪亚比因为大腿伤病将不得不休养一个月左右。

  温格现在把目光投向了德尼尔森,他说:“迪亚比在赛季初期的时候无法出场,因此我们必须寻找一些别的方案,周五的热身比赛中,德尼尔森和法布雷加斯一起踢得很好。”

  “你不能在仅仅一场比赛之后就下结论,你需要看好几场,来判断这对组合是否有效,但是我对此非常有信心。”

  温格还设法为法布雷加斯减压。“法布雷加斯自从休假回归后,训练就一直很努力,你不能说他在最佳状态,但是他将会调整到足够的状态。”

  “赢得大赛的冠军会让你更加自信,给你一种可以感染给队友的东西,法布雷加斯只有21岁,但已经有很多经验了,他是一个聪明的小伙子。不过我不想给他太多的压力,我们知道在他的位置上,每个球员都很重要,而在中场,法布雷加斯现在也许是经验更多的一个。”

  谈到中场的人员,温格承认有些人手短缺。“我们现在还少一个人,谁和法布雷加斯搭档也没有最后定,他可以和任何人搭档。”

  “我们将会去寻找合适的人选,我的目标是在正确的球员身上花正确的钱,另外收购的时机也很重要。”

  “另外别忘了我们有很多球员会顶上来,迪亚比目前不能踢,宋在踢奥运会,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中场球员。我们还有纳斯里和罗西基,他们没有去阿姆斯特丹,还有比绍夫,因此我们实际上有很多的中场球员。”

  (马拉乔)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