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计划敲定今夏终极收购 只要出5000万比利亚必属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签约C罗的希望日趋渺茫的情况下,皇马的“B计划”已经大踏步地启动了。皇马现在的目标是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葫芦娃”是西班牙国脚,也是今年夏天举行的欧洲杯上的最佳射手。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也抱怨说,罗比尼奥只是皇马的第四选择,因为在他前面还有C罗、范德法特和比利亚这三大球星。

  皇马现在正在为引进比利亚做着最大的努力,并设计了一整套的方案。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也很不满地抱怨:“皇马现在把心思都放到了比利亚身上,罗比尼奥感觉受了冷落。”圈内人里贝罗的话证明了皇马“B计划”的主角,确实就是比利亚。

  此前,亨特拉尔也是皇马的替代目标之一,但荷兰前锋表示,新赛季他最大的可能还是留在阿贾克斯,“我不打算改变现状,我希望能与阿贾克斯续约,我对俱乐部充满感情,俱乐部也希望能与我续约。”亨特拉尔与阿贾克斯的合同到2010年结束,如果续约,合同年薪加长,毁约金增加,皇马要想再收购,情况显然会非常困难。

  西班牙前电信公司总裁比利亚隆加也透露,皇马确实曾向瓦伦西亚询问引进比利亚的可能性。事实上皇马对比利亚感兴趣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早在欧洲杯之前,皇马就曾向瓦伦西亚表露过引进“葫芦娃”的意愿。皇马高层将比利亚视为C罗引进计划失败情况下的最理想替代者。“葫芦娃”在西班牙有人气,同时特点上又适合皇马,而舒斯特尔也一直要求高层引进一位有实力的锋线球员。

  要知道,皇马的两位前锋劳尔和范尼年龄相加已经达到63岁,是欧洲年龄总和最大的锋线组合之一。上赛季,皇马总共参加了54场正式比赛,其中劳尔踢了48场,他仅仅错过了6场,范尼因为伤病的缘故,只踢了33场,这也意味着,皇马在大半的比赛里,锋线都是不完整的,尽管谁也不能质疑两位球员的实力以及敬业精神,但皇马若想新赛季有更稳定的发挥,在欧洲赛场上能突破瓶颈,就必须要给锋线输入新鲜力量不可。随着转会窗口关闭日期的临近,舒斯特尔的这一愿望也变得越来越迫切。

  比利亚目前正在与瓦伦西亚商谈续约的事情。尽管瓦伦西亚主教练埃梅利表示,他相信“比利亚和席尔瓦最终都会留下”,但事实上瓦伦西亚与球员的谈判进行得并不顺利。瓦伦西亚只愿意给比利亚提供一份年薪为250万欧元的续约合同,这不但比皇马开出的400万欧元的数目要低很多,甚至还比不上比利亚隆加在任时开出的300万欧元。瓦伦西亚与比利亚的谈判还会继续,与此同时,皇马也在密切关注他们的谈判进展,并随时做好介入的准备。有消息说,如果皇马的报价能达到5000万欧元,那瓦伦西亚将会毫不犹豫地放人。(塞尔吉奥)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