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处子秀令人信服 中国太阳抢断数据全场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8-2009英冠联赛揭幕战,上赛季从英超降级的伯明翰主场迎战谢菲尔德联,新加盟客队的中国球员孙继海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可圈可点。但伯明翰在全场补时第3分钟依靠名将凯文-菲利普斯的破门绝杀谢菲联,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对于谢菲联队来说,客场输给伯明翰并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结果,只不过最后一分钟的失球导致到手的平局飞走让全队上下多少有一点不平衡。不过对于孙继海来说,这个处子秀的表现还算不错,根据opta的数据统计,孙继海全场成功抢断4次,是全场球员中次数最多的,主队球员纳夫蒂3次成功抢断排在第二位。

  谢联主帅布莱克威尔一直否认孙继海的加盟只是中英之间合作关系的衍生品,他坚持认为孙继海有他立足英国足球的资本。而值得欣慰的是,在英冠的第一轮,孙继海在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上证明了这一点,不仅防守方面数据不错,而且在比赛中孙继海也适时的将斩获推进到了对方的半场,他的表现也为前面的右前卫哈尔福德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压力。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孙继海的处子秀可以说是令人信服的。除了一次禁区前的犯规给了对手一次位置不错的直接任意球外,没有什么可以被太多指摘的地方。

  (Aaritalo)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