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巨头闪电赴英正式购中卫 他获誉"实力欧洲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形势所迫,AC米兰真的要买后卫了!

  尽管加利亚尼不愿再在转会市场投入,但目前AC米兰中后卫位置上真的是无人可用了,在对曼城热身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证实:“内斯塔的伤情比卡卡要复杂。”与此同时,在安切洛蒂公布的前往曼彻斯特的名单中,只剩下了西米奇、马尔蒂尼和博内拉三个中卫--卡拉泽有膝伤众所周知,现在连迪甘也伤了,跟着他的哥哥卡卡和博列洛、埃莫森等人一起在健身房训练。三个能打的中卫中,西米奇还随时都有可能转会,引进新的中卫其实是刻不容缓。

  此前媒体一直猜测AC米兰会引进一名巴西中卫,但从昨天开始,伊万诺维奇这个名字被抛了出来。这位能打中后卫和右后卫的22岁塞尔维亚人去年冬天以890万英镑(当时约合12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切尔西,却不知为何1分钟也没有打,尽管如此,在此前铁路杯切尔西5-0大胜AC米兰的比赛中,司职右后卫的伊万诺维奇表现依然活跃。当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到伊万诺维奇的名字时,安切洛蒂避开了话题:“我现在最希望卡拉泽和内斯塔伤愈。”而几天前同样是记者问及蒂亚戈-席尔瓦,加利亚尼的回答是:“我们从来就对蒂亚戈-席尔瓦没兴趣。”

  《米兰体育报》透露,布拉伊达已经订好了下周三飞往伦敦的机票,之所以要等到下周三,是因为他要等到伊万诺维奇的经纪人纳勒蒂利奇来到米兰后,一起前去切尔西谈判。而这一次的伦敦之行,希望能够把伊万诺维奇直接带回来。本着经济的原则,AC米兰希望先花200万租借伊万诺维奇一年,同时得到第二年1200万收购伊万诺维奇的优先权。考虑到塞尔维亚人在切尔西因为完全没有位置,布拉

  伊达对这一计划很有信心,因为以伊万诺维奇上赛季的出场率,切尔西不可能原价卖掉他。伊万诺维奇本人则想立即离开切尔西。

  伊万诺维奇的另一个经纪人博罗桑证实了伊万诺维奇要转会的消息,他表示:“看来AC米兰和切尔西关系不错,他们会先和切尔西谈,伊万诺维奇将等着关于他未来的消息,因为他想在一家大俱乐部踢球而不是打预备队,所以AC米兰这样的球队是我们欢迎的。对他感兴趣的同样有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但伊万诺维奇感兴趣的是能打上比赛,他要找到最好的选择,一个是队中要有位置,再有就是经济上不能太低,他现在年薪已经有250万欧元了。”

  谈到转会身价,博罗桑也承认:“最好的方式是租借外加相当数额的优先收购权,我在报纸上看到尤文图斯想出500万买他,这太荒谬了,要知道切尔西花了1200万买的他!”

  《米兰体育报》称,实际上,AC米兰在去年夏天就想过买伊万诺维奇,但唯一一个从海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给了帕托,本赛季意甲改革,可以从海外引进两个非欧盟球员,比尤德斯占了一个--而且他的意大利护照有可能在8月底前就申请下来,还剩下一个名额没有用。另外《米兰体育报》指出,在本次铁路杯上,切尔西和AC米兰住在一个宾馆,AC米兰已经和伊万诺维奇有了一些接触,而在队员方面,卡拉泽则是在莫斯科期间多次与伊万诺维奇结伴出行。

  伊万诺维奇的实力如何?尽管在切尔西没有打上,但博罗桑和舍甫琴科都相信他的实力,博罗桑说:“他的实力和国际米兰的科尔多巴相当,同样的头球技术,同样身体力量出色,同样有很强的得分能力。我确信在他的位置上,他能排在欧洲前五,尤其是在年轻球员当中。”

  舍甫琴科也表示:“他的速度很快,他从不下黑脚,但拥有准确的铲断,他的得分能力很强,技术很好,当然,他需要比赛以获得成长。我不擅长比较,也不喜欢比较,所以我不知道他像谁,但是我知道,他非常有潜力,他同时也是个安静和正派的小伙子,他拥有很好的提升空间。”

  (数正)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