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主席反击小罗:过去两年他一无是处 但仍要感谢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称,他在坎帕诺球场度过的最后几个月形同“一场噩梦”。对此,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予以了反击。但尽管如此,巴萨主席仍然认为,巴西人还是世界级球星。

  由于一系列场内外因素的影响,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在巴塞罗那最后的岁月过得并不好。在连续的低迷表现之后,他被当时的主教练里杰卡尔德钉在了冷板凳上。上赛季结束之后,他更是被俱乐部扫地出门。

  针对巴西人加盟AC米兰之后发表的关于他在巴萨过得很不好的讲话,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反击道:“由于种种原因,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我们没用从罗纳尔迪尼奥那里得到任何好处。但是,尽管如此,他仍然是一位杰出的冠军球员,我们也不应该忘记,是他帮助我们夺取了冠军联赛冠军和两次联赛冠军。”

  在经过旷日持久的谈判之后,罗纳尔迪尼奥最终加盟了意甲豪门AC米兰。很多人认为,巴西人2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对于AC米兰来说无异于一场赌博,因为罗纳尔迪尼奥的巅峰时期已经过去了。不过,在转投新东家之后,他的状态似乎不错。(KKGonzalez)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