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激活B计划截杀国米猎物 夸雷斯马将加盟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皇家马德里引进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失败之后,媒体纷纷报道称,皇马有可能会实施“B计划”。

  从一名葡萄牙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到另一名葡萄牙球员— —夸雷斯马:在皇家马德里引进前者的行动宣告失败之后,葡萄牙国内的媒体纷纷报道称,皇马现在将目光放在了同样来自葡萄牙的边锋夸雷斯马身上,尽管后者没有前者那么闪光、抢手。

  今年夏天的转会传闻一直认为,现效力于葡萄牙波尔图队的夸雷斯马将会奔赴意大利的圣西罗球场,加盟葡萄牙老乡穆里尼奥执教的国际米兰队。最近一段时间里,甚至有报道称,这桩转会交易几乎已成定局。但是,俗语说的好,计不如变化快,夸雷斯马的去向有可能会变成伯纳乌球场。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最终选择留在了曼联,这使皇马球迷期待俱乐部能 够引进另一名超级球星。尽管荷兰中场范德法特已经加盟皇马,但球迷们的胃口 并没有得到满足。有媒体报道说,有鉴于此,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和他的助手们正考虑抢先国际米兰一步,“劫杀”波尔图边锋夸雷斯马。

  如果皇家马德里最终得偿所愿,从国际米兰那里“抢”到这位速度奇快的边锋,那么“蓝黑军团”也只能怪他们自己了,因为,倘若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行动迅速的话,引进夸雷斯马的交易早在几个星期前就应该敲定了。(KKGonzalez)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