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证实内斯塔伤比卡卡还重 两新星随队出征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对曼城俱乐部友谊赛前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AC米兰俱乐部主教练安切洛蒂宣布了对曼城比赛的球员安排计划,并再次谈到了队内主力球员的伤病情况。

  安切洛蒂说:“我们现在训练情况很好,希望能够将在莫斯科导致失利的问题就此改正。我们希望明天和曼城俱乐部的友谊赛能有积极的结果。在明天的比赛中,很久没有出场的迪达将担任守门员首发,现在他的训练情况不错,我们希望明天的比赛结果能够肯定他现在的训练成果。而至于在前锋线,将会由巴罗斯基领衔首发,随后维乌德斯有可能作为替补上场。在莫斯科所遭受的失利应该成为我们的激励,让我们避免在今后再出现类似的难堪局面,并促使我们有更好的场上表现,特别是在后防线上。”

  谈及队内球员的身体状况,安切洛蒂说:“比起卡卡的情况我倒是更为担忧内斯塔的身体状况,现在看来他的伤情可能要比想象的更为复杂,亚利桑德罗已经有相当一阵都无法上场了,现在他们两人都不能比赛,也都在设法寻求治疗和恢复。卡卡的问题是左膝发炎,而内斯塔的问题则是在背部,他的问题也许相当严重,我们正在设法解决。至于预期恢复时间,我不是医生,不过至少目前为止我们还没谈过是否进行手术。卡拉泽在集训之后感觉疲惫,他的膝盖有些不适。因扎吉将会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上场。”

  尽管罗纳尔迪尼奥无疑是AC米兰俱乐部今夏的转会明星,然而新近加盟的两名乌拉圭小将却引起了人们更多的关注,谈及新人,安切洛蒂说:“这两名球员都很年轻,卡尔达乔的经验更为丰富一些,他是个典型的中场球员,能够胜任中前场全部三种角色。比尤德斯很有天赋,速度很快。他是第二前锋类型,反应很快,行动迅速。从技术角度来说这两名球员并不相同,他们一个是中场,一个是前锋。我想不管怎样,假以时日他们能够在AC米兰有好的表现的。至于伊万诺维奇的传闻,现在说到中后卫线的情况的话,我更希望的还是内斯塔和卡拉泽能够快点复原。”

  附:AC米兰俱乐部对曼城俱乐部友谊赛大名单如下:

  守门员:阿比亚蒂、迪达、卡拉奇

  后卫:安东尼尼、博内拉、法瓦利、杨库洛夫斯基、马尔蒂尼、奥多、西米奇、赞布罗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卡尔达乔、弗拉米尼、加图索、皮尔洛

  前锋:巴罗斯基、西多夫、比尤德斯

  (加里波第)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