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拉900万廉价签下两铁闸 现役英格兰国脚数竟超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16  新浪体育
维拉900万廉价签下两铁闸现役英格兰国脚数竟超曼联

卢克-扬信心满满

维拉900万廉价签下两铁闸现役英格兰国脚数竟超曼联

肖雷终如愿以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斯顿维拉官方宣布,英格兰现役国脚肖雷和卢克-扬加盟。据媒体透露,肖雷的转会费在350万英镑左右;而卢克-扬的转会费在550万英镑左右。

  肖雷今年27岁,在雷丁司职左后卫,去年10月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客场挑战俄罗斯之前,因为阿科尔受伤,肖雷被麦克拉伦急招入队。在卡佩罗担任英格兰队新主帅之后,肖雷也入选了“卡一期”30人集训名单。

  今年29岁的卢克-扬此前效力于米德尔斯堡队,司职右后卫。卢克-扬因伤遗憾的错过了2006年世界杯,在麦克拉伦时代,卢克-扬也没有受到重用。但在卡佩罗入主以后,卢克-扬入选了“卡二期”的30人大名单。

  维拉仅仅花费了900万英镑就引进了两名英格兰现役国脚,而在引进肖雷和卢克-扬之后,维拉主帅马丁-奥尼尔已经将巴里、阿什利-扬、阿邦拉霍、库提斯-戴维斯、肖雷、卢克-扬等6名英格兰现役国脚聚于门下,从本土国脚数量上看,除切尔西与其相当之外,已远超曼联、阿森纳与利物浦

  (安然)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