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范德法特处子秀传射建功 10人皇马2-1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8:34  新浪体育
热身赛-范德法特处子秀传射建功10人皇马2-1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06:30(哥伦比亚当地时间7日17:30),皇家马德里2008季前热身赛第4场在卡马乔球场展开争夺,皇马2比1逆转取胜圣塔菲。萨尔加多冲撞裁判被红牌罚下,替补出场的范德法特在处子秀中先是任意球直接破门,随后又助攻佩佩完成逆转。

    视频-范德法特惊艳首秀 圆月弯刀力助皇马逆转取胜

  加戈、马塞洛和德伦特因为参加北京奥运会而缺阵,卡纳瓦罗、斯内德和伊瓜因因伤缺席,范尼斯特鲁伊轮换进入首发。双方开场后就争夺激烈,第10分钟,海因策及时回追封堵了对方的小角度射门,随后他的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幸亏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第16分钟,古蒂快速开出任意球,罗比尼奥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门将飞身托出底线。

  第22分钟,迪亚拉在前场受伤倒地,主队却继续展开攻势,皇马球员在后场犯规,萨尔加多冲撞裁判表示不满被红牌直接罚下。这一欠缺考虑的粗糙判罚令皇马在随后陷入被动。2分钟后,杜德克扑出了帕蒂诺在30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第28分钟,瓦洛耶斯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31分钟,佩佩换下巴普蒂斯塔同哈维-加西亚搭档中卫,托雷斯换位右路,海因策担任左边后卫。第34分钟,尼楚曼禁区右侧晃过杜德克后小角度推射空门,迪亚拉不惜撞上立柱奋勇将皮球封堵出底线。圣塔菲第42分钟打破僵局,贝纳尔右路传中,塞加斯前点6码处推射近角入网。随后迪亚拉和劳尔分别错过头球攻门机会。

  下半场,刚刚转会皇马的范德法特替补古蒂首次亮相,科迪纳和罗本也替换上场。但皇马依然未能改变被动局面。第54分钟,迪亚拉传球,范德法特禁区左侧抽射入网,但裁判判罚荷兰人停球时手球犯规在先。第60分钟,瓦洛耶斯获得直面科迪纳机会,但佩佩及时解围。

  皇马第73分钟扳平比分,范德法特右路禁区边缘外任意球直接射近角入网。皇马第77分钟反超比分,范德法特任意球传中,佩佩小禁区内停球后近距离铲射破门。圣塔菲全力反扑,但科迪纳表现稳定,数次成功扑救对方的射门。最终皇马凭借范德法特的神勇表现完成逆转。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25-杜德克(46',13-科迪纳);2-萨尔加多,24-哈维.加西亚,16-海因策(70',安顿),22-托雷斯;6-迪亚拉,19-巴普蒂斯塔(31',3-佩佩),14-古蒂(46',18-范德法特),10-罗比尼奥(46',11-罗本);7-劳尔(70',9-萨维奥拉),17-范尼斯特鲁伊(70',28-卡列洪)

  (斯科)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