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8大新援加盟还有最后1购 老贝又拨800万再签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锋博列洛,再到两位乌拉圭年轻人比尤德斯和卡尔达乔,至此,在这个夏天,AC米兰连收回带收购,已经从转会市场上收获了八位新援,这还不算将在2009年夏天加盟的桑托斯门将菲利佩。尽管此前加利亚尼多次宣称“我们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但他的定论又多次被自己的行动推翻,这一次同样如此:AC米兰还差最后一笔收购。

  当地时间昨天,队医马纳拉宣布了内斯塔的伤情,他用“还算不错”来形容了最新的诊断结果,对于内斯塔的伤情,AC米兰俱乐部持谨慎乐观态度,队医们将在未来的2到3天内分析结果,来为他制定康复计划,在这样的情况下,内斯塔能够赶上赛季首轮已算不错了。

  雪上加霜的是,卡拉泽也有伤,尽管他的伤无大碍,但马纳拉表示“他有时候会膝伤复发”,现在的问题并不在于内斯塔和卡拉泽能否赶上联赛首轮,而是他们的这种身体状态,一旦在赛季中出现伤病,AC米兰的替补中卫们是否顶得动?

  看看AC米兰的替补席:马尔蒂尼、迪甘、博内拉……西米奇已经不在其中了,加利亚尼此前已经宣布“他将去西班牙踢球”,不过AC米兰和西班牙人队的第一次接触并不成功,因为西班牙人想租借,而AC米兰想卖掉克罗地亚人,以确保引进新后卫的资金。尽管安切洛蒂称:“马尔蒂尼虽然40岁了,但仍值得信赖,而且博内拉也很出色。”但说这番话的同时,他自己都没有底气,迪甘?用著名评论员佩肚利亚的话来说:“就别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了。”实际上安切洛蒂自己也承认:“目前我们的防线确实遇到了不小的麻烦。”

  加利亚尼曾试图说服安切洛蒂,用安布罗西尼改打中卫,但在两人会面之后,加利亚尼表示:“这只是我的主意,拿主意的还是安切洛蒂,现在安布罗西尼还是我们的中场。”据披露,安切洛蒂并未接受他的提议,认为目前后卫线的这种情况绝非开玩笑或是赌博,俱乐部必须拿出一点真的举措来,在此之后,加利亚尼也没有再提“转会市场关闭”一事。

  现在所有的意大利媒体都认为AC米兰将再次求助于转会市场,《慢镜头》说得更加详细:贝卢斯科尼追加投入800万欧元,希望引进一名实用的中后卫--这是AC米兰不得不进行的一笔投入,也是今年夏天的最后一笔投入。不过关于中卫的人选,各媒体说法不一,《慢镜头》称AC米兰的首选是巴西国奥的蒂亚戈-席尔瓦--尽管前天加利亚尼公开表示“我们对他没兴趣”,次选是巴塞罗那的墨西哥人马克斯,不过一旦牵连到巴萨,就意味着漫长的谈判,现在引进马克斯并不现实。

  《罗马体育报》一周以来都死死咬定:AC米兰一定会引进一名中后卫,而且人选已经定了,是同样在巴西国奥的圣保罗后卫阿莱克斯-席尔瓦,似乎圣保罗方面的动态也为《罗马体育报》的说法提供了一些依据--他们已经引进了两名新的中后卫作为提神。《罗马体育报》同时称,AC米兰也接触了捷克国脚,莫斯科斯巴达克的科瓦奇。

  《米兰体育报》也认为,最令AC米兰高层满意的是蒂亚戈-席尔瓦,但入选国奥会令他身价增高,因此AC米兰的首选是圣保罗另一位中卫米兰达,《米兰体育报》认为,圣保罗目前狂买后卫,实际上准备卖掉的是米兰达而不是阿莱克斯-席尔瓦,意大利两大体育日报再次唱起了对台戏。反正两人在此前都从巴西媒体传出过与AC米兰草签的消息。被否定的是斯滕达尔多,布罗基的经纪人小里皮昨天公开表,“布罗基交换斯滕达尔多绝无可能”,尽管人选众说纷纭,但不可否认的是,AC米兰今年夏天的第九笔收购开始启动了。

  (数正)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