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天前宣布收购为何仍未成交 国米欲廉价签1450万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原本反复强调要给球队足足配备了六名人选的中后卫部分进行减员的穆里尼奥现在不得不面对无人可用的尴尬,而后防告急的国际米兰俱乐部,近日来则受到了不少俱乐部的毛遂自荐,这些俱乐部找上门的目的只有一个,向国际米兰推荐自己手中的待售后防球员。罗马尼亚俱乐部布加勒斯特星队就在极力想要促成本队后卫,国际米兰后防大将齐沃的老乡兼好友米雷尔-拉多伊转会意大利的交易。就在上周五,布加勒斯特星俱乐部的主席贝卡里直言不讳地表示:“周一或者周二拉多伊有可能飞往意大利加盟他的新球队”。为什么到了周四事情还没有动静呢?

  尽管布加勒斯特星俱乐部主席声称“有1450万欧元我们才会将拉多伊卖掉”,然而根据可靠消息国际米兰俱乐部有可能采取200万欧元有偿租借并在加上12个月后以600至700万欧元赎回合同的方式将拉多伊租借至球队。虽然见多识广的国际米兰球迷们对于来自罗马尼亚的拉多伊并不感冒,然而蓝黑军团的队中大将齐沃却是拉多伊转会交易的最大支持者,而穆里尼奥本人对于拉多伊也不陌生,据说在获悉卡瓦罗加盟的可能性基本为零的时候,葡萄牙人曾经向国际米兰俱乐部高层推举过拉多伊。谈到自己有可能以租借形式转会国际米兰的时候,拉多伊显得极为欣喜:“能够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一支如此重要的俱乐部对我来说是一件难以置信的事情,我和我的朋友齐沃每天都要通电话探讨这一可能性。”意大利《全市场》分析,拉多伊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性达到了85%。

  现年27岁的拉多伊目前司职布加勒斯特星队中后卫,谈起转会国际米兰的可能性,拉多伊毫不掩饰自己迫不及待登陆意甲的心情:“我每天晚上临睡前都要祈祷能够尽早加盟意甲。我希望在这周之内就能转会国际米兰,因为对我来说,这是唯一的机会,我无法让自己错过这天赐良机。”而为了等待加盟国际米兰,拉多伊甚至愿意牺牲掉每个球员都梦寐以求的机会,放弃进入布加勒斯特星球队欧冠比赛大名单而专心等待来自国际米兰的召唤。

  然而在有条不紊准备着收购人选的同时,国际米兰俱乐部高层们也在耐心等待着来自俱乐部医疗中心的消息,因此尽管目前拉多伊的转会交易看起来万事俱备,却还仍然处于需要等待着最后东风乍起的状况。

  因为根据目前状况来看,马特拉齐及时复元解除后防危机的可能性并非一点没有,而原本就非常不满意球队人员臃肿状况的球队主教练穆里尼奥也在接受国际米兰频道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将会认真思考引进一名新后卫的必要性。因此,国际米兰转会负责人也许会将8月25日,也即是超级杯开赛的前一天作为观望的截止日期。如果马特拉齐能够在那之前即时复出,那么国际米兰就将不必仓促引进后援来救场,而与此同时,如果决定观望,那么一旦拉多伊感觉自己加盟国际米兰无望决定代表布加勒斯特星队参加欧洲冠军联赛,那么他将肯定无法在转会后代表国际米兰出现在欧洲冠军联赛的赛场上,而这,显然将阻碍他转会国际米兰的道路。

  (加里波第)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