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文:喜欢看C罗的表演 英格兰会进入2010世界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0:32  足球-劲体育

  1998年世界杯上大放光彩的那个英格兰神童如今已走过了十年。对于欧文,纽卡斯尔和英格兰球迷仍旧充满期待。而迈克尔·欧文自己,也对新赛季充满期待。如他所说,希望球迷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就像他代言的天梭表一样,十年来无论幸福时刻或艰难时刻都给予了他巨大支持。

  关于欧洲杯

  怎么度过的这个夏天?

  我最近被病毒(腮腺炎)折磨,在家里关了两周。然后在7月集训开始前我和家人一起去度了几周的假期。

  没能去瑞士(2008欧洲杯)是不是很遗憾?

  是的。季前热身我多次到过瑞士,还有和阿根廷的热身赛(进了两球)。我对这个国家的印象很好。这里的人非常友好,尽管我多数时候只能在球场和宾馆之间往返,但我知道这是个美丽的国家。有一天,我会带着我的家人去那里好好的旅行一番。

  看了欧洲杯?

  没有全看,但重要比赛都没错过。

  西班牙赢得冠军,意外吗?

  不算意外,他们本来就有着很强的实力。我之前就看好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和德国进入四强。对了一半,是吧。

  欧洲杯的球员呢,你最喜欢谁?

  蒂埃里·亨利。我想他给英格兰的比赛带来过革命。托雷斯在利物浦也有一个很漂亮的开始。当然,我自始至终都是斯蒂文·杰拉德的球迷(我不这样说他一定会杀了我,笑)。我还喜欢看C·罗纳尔多的比赛。他刚刚度过了一个令人恐怖的赛季,我很好奇,他下个赛季是不是会同样优秀。

  关于纽卡斯尔

  在东北俱乐部(纽卡斯尔)效力怎么样?

  这里很美妙,球迷的热情让人难以置信,没有任何地方比这里的球迷更忠诚。当你在球员通道等待比赛开始时,这种震撼能深入到你的骨头里。

  说一下纽卡斯尔和桑德兰的泰恩河德比?

  很来电。这样地方上最大的对抗赛会有很多口哨和嘘声。你可以忽视他。我想这种情况在其他地方也会发生。这种色彩给比赛添加了特殊的意义。

  你怎么准备类似的重要比赛呢?

  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方式。不少球员喜欢听音乐或者大喊大叫来激发自己,有的喜欢在慢跑中集中精神。但我寻求安静,集中精神思考如何进球。这使我不需要太多机会就能进球。

  基冈回到纽卡斯尔,他能重现当年的成功吗?

  这取决于很多因素,英超整体的环境、俱乐部的投入,以及球员的整体发挥。但我相信他能给俱乐部带来改变。球员和球迷都相信他,尊重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欧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