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最后的火力点宣告爆发 上赛季射手王从末位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中前场主力缺阵太多,欧洲冠军曼联成了无牙的老虎,重游老特拉福德的尤文队长皮耶罗喧宾夺主,成为全场威胁最大的球员,只可惜他没能破门,延续了今夏热身赛的进球荒,也是尤文四大前锋中唯一还未破门的队员。

  皮耶罗曾经在冠军杯中两次客场对阵曼联并打进两球,不过那已经是10年前的事了,但重访老特拉福德球场,皮耶罗没有丝毫陌生的感觉。一开场,他的直传就给卡莫拉内西创造了射门机会。上半时中段,他又连续两次威胁曼联大门。一次接到卡莫拉内西传中,但扣过维迪奇之后失去了最佳射门时机,被补防的后卫破坏。5分钟后,他在左肋突破两名后卫的包夹突入禁区,起脚射门又被后卫挡出底线。下半时刚开始,他在中路稍靠左侧主罚任意球高出。

  被特雷泽盖替换下场时,皮耶罗甚至赢得了主队球迷的掌声,这也是对其表现的一种认可。没有进球或许是皮耶罗此役惟一的遗憾。在热身赛阶段,拉涅利一直在轮流使用不同的锋线组合,阿毛里目前进球最多(7球),但有5球是首战打入,而且近4场颗粒无收(对阵曼联,酋长杯对阵汉堡与阿森纳以及TIM杯);亚昆塔曾经连续3场热身赛得分;特雷泽盖受到伤病困扰,但复出后也已经攻入2球。皮耶罗最接近进球的时刻,是在TIM杯中任意球打中横梁。

  本赛季阿毛里加盟后,尤文锋线竞争更加激烈,热身赛表现似乎对皮耶罗更加不利,但对于尤文来说反而是好事,因为皮耶罗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局面。无论是在卡佩罗手下或者国家队,他都经历过这样的困境,但他往往用行动而非言语来表达自己,通过实际表现来夺回位置。

  “补锅匠”拉涅列更喜欢轮换,上赛季皮耶罗的位置也受到了亚昆塔的挑战,但这也逼出了尤文队长的状态。为了参加欧洲杯,皮耶罗在赛季最后阶段发威,最终夺得了意甲射手王。新赛季,在锋线众将良性竞争的氛围中,不服老的皮耶罗也必将努力证明自己。

  (马舸)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尤文 皮耶罗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