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盖世瑰宝再次验明正身 红魔比切尔西枪手就强在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9:57  新浪体育
曼联盖世瑰宝再次验明正身红魔比切尔西枪手就强在这

费迪南德、维迪奇为曼联带来双冠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季前的8场热身赛中取得6胜2平保持不败,打入13球之外仅丢2球。同前两个赛季一样,曼联在拥有强大攻击力的同时,后防线的稳固才是他们取得成功的关键保证。上赛季,曼联在38场联赛中仅仅丢掉了22粒球,是四强中丢球最少的,曼联最终能够成就双冠,这条后防线功不可没。今夏整个季前热身赛,费迪南德和维迪奇这样的主力中卫搭档只得到了少量的出场时间,而小将们也在得到众多的锻炼机会后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主力防线依旧保持稳固

  加里-内维尔再度受伤让右后卫位置的人选毫无悬念的继续留在布朗身上,埃弗拉在左路成为绝对人选,维迪奇和费迪南德的搭档再次从尤文图斯这里证明了含金量。季前热身赛中所丢的2球,均是维迪奇和小将的搭档。一次是同卡斯卡特搭档对阵朴茨茅斯,迪福突破卡斯卡特后劲射破门;另一次则是首战凯撒酋长,加里-内维尔禁区内绊人犯规。本场对阵尤文图斯,皮耶罗、特雷泽盖、亚昆塔和阿毛里轮番冲击未果,曼联的主力防线仍然值得信赖。

  新人涌现防线厚度增加

  埃文斯、辛普森和卡斯卡特,这3名小将在季前热身赛中表现稳定。加上近两战亮相的席尔瓦兄弟,特别是拉菲尔-达-席尔瓦,巴西人在右路的助攻却是相当抢眼。加上可以担任左边卫和左中卫的希尔维斯特,以及中后场多个位置均可胜任的奥谢,红魔的后防线增加了不少厚度。而新赛季则将是漫长繁密的。事实证明,一支球队的板凳深度决定了球队成绩的连续性,也可以减轻球队在多线作战中的压力。

  库茨萨克逐渐成熟

  范德萨是曼联近两个赛季在门前的绝对依靠,但随着年龄增大和伤病增多,荷兰人能否坚持上佳状态和保证出场率成为关注焦点。弗格森在8场热身赛中绝大多数时间留给库茨萨克。在从西布朗租借而来并顺利签约曼联后,26岁的波兰人逐渐向人们展示了他的进步。这两个赛季同范德萨一同训练也得到了荷兰人言传身教的宝贵经验。热身赛中多次绝妙扑救也给他自己和球迷带来更多信心。

  (斯科)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