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埃托奥连续2场梅开二度 巴萨6-2大胜红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9:02  新浪体育
热身赛-埃托奥连续2场梅开二度巴萨6-2大胜红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07:00(美国东部时间6日19:00),巴塞罗那2008季前热身赛第5场展开争夺,巴萨6比2取胜纽约红牛,埃托奥梅开二度,哈维、马科斯、杰弗伦和佩德罗各入一球。

    视频-非洲猎豹绽放光芒 巴萨极致艺术足球6-2狂胜

  巴萨曾在2年前4比1取胜纽约红牛。巴尔德斯,普约尔和埃托奥轮换进入首发。双方开场后即打出快节奏,但都对对方大门未能构成直接威胁,而变阵后的巴萨4中场也未能占据绝对优势。第15分钟,埃托奥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亨利前点推射破门,但法国人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

  巴萨第17分钟取得领先,哈维分球右路,阿尔维斯传中,哈维前点6码处鱼跃冲顶入网。巴萨1分钟后扩大比分,哈维直传,皮球从两名后卫之间穿过,反越位成功的埃托奥14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巴萨第24分钟继续进球,哈维开出角球,伊涅斯塔大禁区左上角射门,马科斯头球接力入网。第24分钟,阿尔维斯传球,埃托奥禁区中路边缘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

  纽约红牛第30分钟扳回一城,巴尔德斯出击接传中球脱手,斯塔梅尔8码处捅射破门。第40分钟,阿尔维斯连过数人后突入禁区,但巴西人在12码处的推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42分钟,哈维任意球传中,普约尔头球攻门高出。第43分钟,阿尔维斯传球,赫莱布突破两人后在禁区右侧传中,埃托奥晃过两人后在6码处捅射入网,4-1。

  第47分钟,亨利突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佩德罗远点8码处射空门偏出。第50分钟,图雷直传,博扬禁区右侧晃过门将后小角度射空门打在边网。第53分钟,佩德罗脚后跟传球,亨利禁区左侧12码处的劲射被门将扑出。第56分钟,亨利禁区右侧18码处的劲射又被门将扑出底线。

  纽约红牛第60分钟再度扳回一城,杰夫-帕克右路传中,巴尔德斯前点拦截扑球再次脱手,罗杰斯轻松推射空门入网。巴萨继续进球,第80分钟,与古德约翰森经过一番配合后,普约尔禁区右侧传中,杰弗伦禁区左侧16码处射入远角,5-2。第85分钟,古德约翰森直传,杰弗伦禁区左侧传中,佩德罗15码处射入右下角,6-2。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4-2):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46',3-皮克),5-普约尔,4-马科斯(58',2-卡塞雷斯),22-阿比达尔;15-凯塔(46',24-图雷),21-赫莱布(46',28-博斯奎蒂),6-哈维(46',7-古德约翰森),8-伊涅斯塔(46',11-博扬);9-埃托奥(46',27-佩德罗),14-亨利(58',17-杰弗伦)

  (斯科)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