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曼联主场闷平尤文 季前热身5连胜就此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5:12  新浪体育
热身赛-曼联主场闷平尤文季前热身5连胜就此终结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3时(英国当地时间16时),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与尤文图斯进行了一场热身,最终这场强强对话以0比0结束。

    视频-曼联尤文激情碰撞 射手错失破门良机白卷收场

  备战慈善盾的曼联多名主力缺阵,包括新近受伤的鲁尼与卡里克,安德森则随巴西参加奥运会,弗格森只能让特维斯一人突前,中场起用弗莱彻与马丁。距离冠军杯资格赛第3轮还有1周时间,尤文客场挑战上赛季欧洲冠军,这也是继在酋长球场1比0击败阿森纳后,斑马军团与另一英超豪门对垒,主帅拉涅利排出主力阵容,锋线改用皮耶罗与亚昆塔搭档。

  曾经执教尤文的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到场观战,赛前曼联展示了上赛季英超奖杯与欧洲冠军杯,队员们与两座奖杯合影。开场后比赛节奏很快,但拼抢多集中在中场。第4分钟,马丁左路切入禁区被格里格拉放倒,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2分钟后,卡莫拉内西接皮耶罗直传远射高出。

  随后奥谢过顶球传入禁区左侧,弗莱彻单独面对出击的布冯,在门前11米处左脚凌空射高。第13分钟,卡莫拉内西在马丁逼抢下出现失误,特维斯禁区左侧得球却失去了射门角度,尤文后卫破坏出底线。

  尤文第20分钟险些破门,萨利哈米季奇左路斜塞禁区,卡莫拉内西闪开防守传中,皮耶罗后点接球摆脱维迪奇,但也因此失去了最佳射门时机,被对方后卫下铲破坏。第25分钟,皮耶罗再次威胁红魔球门,他在左肋突破对方包夹突入禁区,在门前11米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双方此后陷入闷战,直到第38分钟,布朗右路传中,弗莱彻头球吊射被布冯得到。第41分钟,皮耶罗左侧开出角球,卡莫拉内西前点距门6米处冲顶偏出。

  下半时,弗格森换上小将拉菲尔与吉布森,拉涅利则用阿毛里换下亚昆塔。皮耶罗随后左侧距门25米处任意球高出门角。第51分钟,拉菲尔右路传中,斯科尔斯小禁区前沿头槌弹地高出。马尔基奥尼换下卡莫拉内西,西索科随后反击中距门15米处劲射被范德萨化解。皮耶罗在掌声中退场,特雷泽盖入替。随后吉布森远射被布冯得到,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曼联(4-4-1-1):1-范德萨/6-布朗(46'21-拉菲尔-达席尔瓦),5-费迪南德,15-维迪奇(78'23-伊文斯),3-埃弗拉/24-弗莱彻(46'21-吉布森),22-奥谢(71'35-波塞邦),18-斯科尔斯,30-马丁(65'27-西尔维斯特)/11-吉格斯/32-特维斯(70'39-坎贝尔)

  尤文图斯(4-4-2):1-布冯/21-格里格拉,4-梅尔贝里,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16-卡莫拉内西(61'17-马尔基奥尼),18-波尔森(89'30-蒂亚戈),22-西索科,7-萨利哈米季奇(75'23-罗西)/10-皮耶罗(71'17-特雷泽盖),9-亚昆塔(45'8-阿毛里)。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尤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