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阿森纳名将与西汉姆解约 受困伤病已考虑是否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三,英超西汉姆联队官方网站宣布,该俱乐部已经与前阿森纳的瑞典中场弗雷迪-永贝里解约。

  上赛季,31岁的永贝里以3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到了西汉姆,但在厄普顿公园,他一直被膝伤所困。他只出场了28次,因此,不等4年合同履行完毕,他就与俱乐部协商解约了。曾经在阿森纳效力9年的永贝里现在考虑的是是否继续其职业生涯,而西汉姆的网站上声称,对他感兴趣的有多家俱乐部,包括“在其祖国和欧洲名列前茅的俱乐部,以及美国和亚洲的俱乐部”。

  “在西汉姆,我尽力了,并享受了我的时光,但这个决定对我们来说都是最好的。现在,我将抓住这一时机考虑我在足球上的未来。”永贝里告诉该俱乐部的网站。而俱乐部的CEO杜克斯伯里说:“我们尊重永贝里的想法,我们很高兴能与他达成共识,并祝愿他未来顺利。这个协议是双方都能接受的。”(比切多尔)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西汉姆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