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尼宣布退出荷兰国家队 禁区之王从此告别橙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4:16  新浪体育
范尼宣布退出荷兰国家队禁区之王从此告别橙衣军

2008欧洲杯是范尼最后的国家队演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荷兰前锋路德-范尼斯特鲁伊今天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荷兰足协官方已经登出声明。

  视频-禁区之王退出橙衣军团 范尼国家队经典画面

  范尼在发表声明前已经通知了荷兰国家队新任主教练贝尔特-范马尔维克,叫他不要再指望自己为国家队出战了,因为他无法在俱乐部与国家队同时发挥出最佳水平。

  范尼在声明中说:“在看过皇家马德里与荷兰国家队的赛程后,我发现同时为两支球队出战非常困难,因为我的身体很难再承受这种高负荷了,所以我做出了自己的决定。”

  “而且我不想再冒险了。特别是在享受过这届欧洲杯之后,我希望可以带着美好的回忆退出国家队。”范尼补充说。

  范尼今年已经32岁,现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因出众的门前嗅觉与抢点能力被球迷称颂为“禁区之王”。从1998年至今,他总共为荷兰国家队出场64次,打进了33球。2000年时,范尼因膝伤错过了在本土举办的欧洲杯。但在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赛上,范尼个人打进了4球。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荷兰队打进16强,范尼有1球进账。

  在今年的欧洲杯赛上,范尼总共打进2球,但荷兰队在1/4决赛中被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队击败,无缘四强。而这场比赛也就成了范尼在国家队的最后演出。

  (新体)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尼 荷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