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维利亚获得赛季热身第一冠 胜AC米兰拿走200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8: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去年8月,为纪念莫斯科铁路开建170周年的首届俄罗斯铁路杯的成功举办,让这一季前热身国际邀请赛成了固定节目,包括麦当劳、阿迪达斯等跨国公司也在今年加入了赞助此项赛事的行列。

  上周日,西班牙球队塞维利亚在决赛中3比0战胜东道主俄超火车头队,最终夺得了第二届铁路杯的冠军,并拿走总额200万欧元的奖金和出场费(首届铁路杯的冠军得主为埃因霍温)。

  两天前的比赛中,塞维利亚利用对方乌龙1比0战胜米兰,而火车头利用点球战淘汰了切尔西(90分钟1比1,点球大战5比4,布里奇和谢甫琴科分别罚丢点球)。两天后,季军争夺战切尔西5比0完胜AC米兰,而随后的塞维利亚在冠军争夺战中,两名前锋科内和切万顿各下一城,新援罗马里奇头球破门。3比0轻取火车头。

  与战胜米兰相比,塞维利亚的首发阵容更换了六人,而火车头首发也更换四处。开赛仅4分钟,“客队”便先拔头筹。科内开出右侧角球,夏季新援罗马里奇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飞入大门远角,1比0!第23分钟,塞维利亚扩大优势,卡佩尔左路下底送出落点极佳的传中,科内前点头球冲顶破门,2比0!第82分钟,塞维利亚彻底锁定胜局,卡佩尔左路突破低传禁区,切万顿门前包抄轻松推射破门。塞维利亚最终3球完胜东道主火车头捧杯。

  火车头没能拿到铁路杯,多少让体育场贵宾包厢内的俄罗斯足球大亨们感到遗憾。但阿布拉莫维奇、俄罗斯前副总理(现俄石油天然气公司主席)祖布科夫、火车头俱乐部主席纳乌莫夫等人也欣赏到了两场精彩的比赛,特别是之前阿布的切尔西5比0大胜AC米兰更让贵宾席一片欢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