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最强锋线惊艳亮相 另一笔豪购离成功只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4: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利物浦在8月前颇为迅速地签下基恩,立即从之前无所事事的状态变成在外界眼中燃起新赛季夺冠希望。基恩一到,巴里的问题重新迎来解决可能。

  上周六,利物浦4比0将流浪者打得几无还手之力,苏超球队教练沃尔特·史密斯特意提到红军新锋线组合的强大,“基恩和托雷斯真的是好球员,利物浦无疑将从中获益良多,这两人的组合意味着他们挑战冠军的机会。”

  身披7号球衣作出红军首秀的基恩上场前就遭到流浪者球迷一顿狂嘘。原来,基恩当年曾表示自己是流浪者的死敌凯尔特人球迷,无怪乎埃布罗克斯公园球场对红军今夏第一身价签约感到敌意。

  上半场,基恩和托雷斯之间在跑位方面有过多次暗含默契的串联,第13分钟,他首次给托雷斯送出一记好球。在托雷斯攻入第一球后,基恩和托雷斯之间再次擦出火花,可惜托雷斯接基恩传球后的射门被封堵。下半场,替代托雷斯的19岁小将恩格戈攻入第二球,随后贝纳永和阿隆索(点球)锦上添花。

  当一名爱尔兰人在苏格兰顶受压力之时,另一名英格兰人则有望告别压力,加盟安菲尔德。上周末,马丁·奥尼尔表示,“利物浦错过最后期限,我们曾感到小小乐观(巴里会留下),但(巴里和他的经纪人)依然觉得利物浦会上门。”

  上周,奥尼尔曾说“利物浦错过(维拉设定的)最后期限”,但球员依然对转会孜孜以求,原想强留巴里的奥尼尔沦落到只能做个好人的地步,“现在利物浦签入巴里将没有最后期限,他们可以在正常转会窗(截至8月31日)内买人,如果他们没拿钱上门,那就是他们的事了。”加上基恩,如果利物浦未来按维拉要求得支付1800万买入巴里,红军今夏花费将接近4000万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