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抵沪回合阿根廷一脸轻松 巴萨纠纷仍然没有完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3:1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8月2日,正在上海备战奥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的阿根廷国奥队进行了在上海的第三次适应性训练,引人注目的是刚刚在前一天抵达上海的“大腕”梅西也出现在了训练队伍中。

  作为参加本次奥运会足球比赛最着名的球星之一,梅西参加奥运会的历程可谓一波三折,阿根廷国奥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纠纷直到梅西抵达上海依旧没有完结。巴塞罗那俱乐部一直以奥运会的赛程不在国际足联的国际比赛日为理由拒绝放行,而直到国际足联出面干预,梅西才能够出现在上海。

  由于阿根廷国奥队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前15分钟,记者无法获知梅西的具体训练状态,他也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不过从梅西在热身活动中的表情看,他表现得十分轻松,似乎之前的纠纷没有给他带来太多的困扰。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