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托雷斯拔头筹小将破门 利物浦4-0胜流浪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23:58  新浪体育
热身赛-托雷斯拔头筹小将破门利物浦4-0胜流浪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利物浦2008季前热身赛第6场在伊布拉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4比0大胜格拉斯哥流浪者,托雷斯先拔头筹,恩格戈扩大比分,贝纳永和阿隆索锦上添花。

    视频-托雷斯引领进攻狂潮 利物浦狂胜亮恐怖攻击力

  利物浦近2场热身赛均0比0战平。卡拉格、阿贝罗阿、库伊特和托雷斯轮换进入首发,托雷斯首次同罗比-基恩搭档锋线,两人的身价也达到了4680万英镑。第4分钟,前维冈中场麦克库洛奇在禁区边缘的劲射擦柱偏出。1分钟后,肯尼-米勒禁区边缘的射门高出横梁。第8分钟,杰拉德同托雷斯巧妙配合,但门将麦克格雷格及时出击解围。

  第13分钟,杰拉德接角球后头球攻门偏出。利物浦第16分钟险些破门,多塞纳左路传中,但托雷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20分钟,贝纳永接连突破5人,但最后还是被铲断。利物浦第23分钟打破僵局,普莱西斯远射被麦克格雷格扑出,托雷斯轻松补射打入本赛季首粒入球。

  第28分钟,杰拉德突破传球,托雷斯同罗比-基恩巧妙配合险些扩大比分,但麦克格雷格这次做出关键扑救。第30分钟,托雷斯赢得禁区前任意球,阿贝罗阿的射门被挡出。第32分钟,卡瓦列里漂亮扑出了帕帕奇的射门。第41分钟,杰拉德突入禁区,麦克格雷格及时出击没收。第45分钟,诺沃的射门被多塞纳在球门线前解围。

  下半场,阿格尔、海皮亚、达比、阿隆索和恩格戈替补出场。第50分钟,达切维利的小角度低射被卡瓦列里扑出。利物浦第56分钟扩大比分,恩格戈前场带球突破后左脚低射破门。第59分钟,内梅赫、因苏亚和斯佩灵替补罗比-基恩、多塞纳和杰拉德出场。

  利物浦第60分钟继续进球,因苏亚左路突破传中,内梅赫的射门被麦克格雷格扑出,全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贝纳永凌空抽射破门。第66分钟,恩格戈25码处左脚劲射打中立柱偏出。利物浦第70分钟锁定胜局,阿隆索传球,戴利禁区内对内梅赫犯规,阿隆索点球一蹴而就。随后阿格尔任意球射门高出,斯佩灵和阿隆索的远射都告偏出。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卡瓦列里;多塞纳(59',因苏亚),斯科特尔(46',阿格尔),卡拉格(46',海皮亚),阿贝罗阿(46',达比);普莱西斯(46',阿隆索),杰拉德(59',斯佩灵),贝纳永(72',彭南特),库伊特;托雷斯(46',恩格戈),罗比-基恩(59',内梅赫)

  格拉斯哥流浪者出场阵容(4-4-2):麦克格雷格(62',亚历山大);帕帕奇(46',戴利),威尔(46',韦伯斯特),布洛德福特,维塔克;赫姆达尼,托马森(46',弗尔曼),麦克库洛奇(46',亚当),诺沃(62',博伊德);拉菲蒂(71',维利卡),肯尼-米勒(46',达切维利)

  (斯科)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