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索尔斯克亚告别赛小将建功 曼联1-0西班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23:54  新浪体育
热身-索尔斯克亚告别赛小将建功曼联1-0西班牙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曼联2008季前热身赛第5场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这场比赛也是索尔斯克亚的告别赛,曼联1比0取胜西班牙人,替补出场的小将坎贝尔打入唯一进球。

    视频-索尔斯克亚完美谢幕演出 新星灵动一击曼联小胜

  双方球员列队在通道入口欢迎索尔斯克亚,挪威人手捧冠军杯奖杯入场。索尔斯克亚效力曼联长达11年,在同伤病做出长期斗争后无奈在去年8月底宣布退役,随后进入曼联教练组。费迪南德、范德萨、埃弗拉、弗莱彻、吉格斯和纳尼轮换进入首发阵容。

  西班牙人开场3分钟后连续赢得角球,但并未制造得分机会。鲁菲特第8分钟的远射也送上看台。第18分钟,纳尼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1分钟后,特维斯快速反击中转移给吉格斯,威尔士人横传禁区弧顶,斯科尔斯的挑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跟进的纳尼禁区左侧15码处补射偏出近角。

  第21分钟,纳尼同埃弗拉踢墙配合后传中被解围,弗莱彻14码处射门高出。第23分钟,纳尼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对方后卫小禁区内抢在弗莱彻之前解围。第25分钟,纳尼快速开出任意球,特维斯左路25码处劲射高出。第29分钟,辛普森右路传中,特维斯15码处再将皮球射高。

  第31分钟,特维斯高速带球发动反击,阿根廷人直传禁区右侧,纳尼跟进传中,斯科尔斯小禁区前的推射被奇卡用身体挡出。第42分钟,奇卡对特维斯战术犯规,吉格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右上角。第45分钟,纳尼禁区右侧低传,斯科尔斯禁区中路边缘内的劲射稍稍高出。

  下半场,库茨萨克、布朗、希尔维斯特和坎贝尔替补出场。第48分钟,吉格斯开出右侧角球,维迪奇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53分钟,特维斯30码处远射被克里斯蒂安没收。第62分钟,奥谢和埃文斯替补出场。第68分钟,索尔斯克亚换下特维斯,全场观众起立鼓掌。

  第73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前犯规,路易斯-加西亚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76分钟,朱里安25码处低射被库茨萨克没收。1分钟后,坎贝尔突破赢得禁区边缘的任意球,索尔斯克亚的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随后坎贝尔左路抢断后传中,吉格斯头球摆渡,索尔斯克亚禁区右侧15码处的凌空抽射被克里斯蒂安飞身扑出。

  第78分钟,索尔斯克亚右路禁区边缘扣过两人后左脚劲射,克里斯蒂安再度沉稳没收。曼联第81分钟打破僵局,吉格斯反击中直传,坎贝尔凭借速度摆脱一名后卫之后在15码处挑射破门。第87分钟,索尔斯克亚直传,希尔维斯特左路传中,吉格斯8码处凌空垫射偏出。

  曼联出场阵容(4-5-1):1-范德萨(46',29-库茨萨克);25-辛普森,5-费迪南德(46',6-布朗),16-维迪奇(62',23-埃文斯),3-埃弗拉(46',27-希尔维斯特);吉布森(62',22-奥谢),24-弗莱彻,16-斯科尔斯,11-吉格斯,17-纳尼(46',39-坎贝尔);32-特维斯(68',20-索尔斯克亚)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5-1):克里斯蒂安;奇卡(46',卡莱隆),托雷洪,哈尔克,贝兰格尔;莫伊塞斯(54',席尔瓦),鲁菲特(46',巴尔多),安赫尔(70',朱里安),里埃拉(46',罗曼),德拉佩纳(46',路易斯-加西亚);霍纳桑(46',拉克鲁斯)

  (斯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