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酋长杯-范尼拔头筹替补小将绝杀 皇马2-1力克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22:51  新浪体育
酋长杯-范尼拔头筹替补小将绝杀皇马2-1力克汉堡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1时(英国当地时间14时),第2届酋长杯在伦敦酋长球场展开首场角逐,皇马2比1力克汉堡。上半时范尼先声夺人。下半场,汉堡替补前锋齐丹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罗比尼奥首次戴上皇马队长袖标,两位替补小将卡列洪与帕雷霍配合攻入致胜一球。目前皇马积5分,汉堡积1分(每进1球多加1分)。明天皇马将与东道主阿森纳交锋,汉堡则对阵尤文图斯

    视频-范尼短剑夺命皇马险胜 德国妖人晴空射弯刀

  这是皇马第2场季前热身赛。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德拉雷德、梅策尔德等参加欧洲杯的队员已归队,但还未达到出场状态。与首场热身赛相比,舒斯特尔更换两名首发,斯内德顶替巴普蒂斯塔,范尼顶替伊瓜因,罗比尼奥与佩佩伤愈担任替补。由于德甲开赛较早,汉堡集训时间比皇马长,已经踢了5场热身赛。传闻可能转会皇马的队长范德法特没有首发。

  开场3分钟,范尼单刀突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右脚推射被罗斯特封出。第14分钟,罗本接应古蒂直传又险些形成单刀,罗斯特冲出禁区抢先解围。第18分钟,阿图巴与特罗霍夫斯基踢墙配合后左路起球,格雷罗前点距门6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第24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回敲,德容在门前28米处低射被杜德克得到。

  皇马第25分钟取得领先,罗本左路传中,古蒂后点停球直塞禁区右侧,对方后卫停球失误,萨尔加多断球下底低传,范尼在前点距门3米处推射入网,1比0。随后亚罗利姆颇有威胁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第29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在门前20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被杜德克下意识封出,奥利奇拿球准备补射,但格雷罗越位在先。

  第35分钟,迪亚拉中场准确长传,罗本左路横敲,范尼拿球做给古蒂,古蒂在门前15米处抽射被罗斯特神勇封出。随后,皮特罗伊帕左路突破萨尔加多低传,奥利奇近在咫尺却没有调整好,杜德克将球按在身下。汉堡第42分钟错过更佳机会,奥利奇左路巧妙直塞,格雷罗趟过出击扑救的杜德克,在左侧距门5米处右脚小角度推射穿过海因策裆下偏出远门柱!第44分钟,罗本左路回敲被队友漏过,劳尔在门前15米处左脚推射被罗斯特没收。

  下半场,汉堡主帅约尔换上齐丹、本贾明和赖因哈特。此时开始下起了大雨。第47分钟,齐丹禁区左角前沿大力抽射偏出远门柱。汉堡第53分钟追平比分,齐丹左肋横趟闪开角度,在门前18米处右脚抽射钻进远角,1比1。萨尔加多随后突入禁区右侧左脚射门被挡出近门柱。

  舒斯特尔同时换上萨维奥拉、伊瓜因与巴普蒂斯塔,劳尔、范尼与古蒂下场。第59分钟,亚罗利姆在门前27米处右脚弧线球被杜德克单手托出!第64分钟,斯内德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第67分钟,巴普蒂斯塔远射被挡出右门柱。

  斯内德被帕雷霍换下。第72分钟,格雷罗接应左路传中,在门前6米处大力头槌被杜德克封住!随即他被替换下场。罗比尼奥换下罗本。萨尔加多被卡列洪换下,罗比尼奥接任场上队长。第82分钟,皇马右侧角球被顶出后,外围队员补射碰对方变向,迪亚拉在门前7米处左脚凌空补射被罗斯特封出!1分钟后,卡列洪分边,罗比尼奥右侧小角度抽射被罗斯特没收。第85分钟,又是卡列洪右路传中,帕雷霍在门前4米处冲顶弹地入网,2比1!

  汉堡(4-4-2):1-罗斯特/20-德梅尔(46'本贾明),5-马泰森,10-孔帕尼,3-阿图巴(60'40-奥戈)/21-皮特罗伊帕(69'32-本哈蒂拉),8-德容,14-亚罗利姆,15-特罗霍夫斯基(46'赖因哈特)/11-奥利奇(46'齐丹),9-格雷罗(72'35-图伦)。

  皇家马德里(4-4-2):25-杜德克/2-萨尔加多(80'28-卡列洪),24-哈维-加西亚,16-海因策,22-M.托雷斯/6-迪亚拉,14-古蒂(56'19-巴普蒂斯塔),23-斯内德(65'26-帕雷霍),11-罗本(74'10-罗比尼奥)/17-范尼(56'9-萨维奥拉),7-劳尔(56'20-伊瓜因)。

  (马舸)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汉堡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