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门将:我不会安慰梅西 巴萨是我们避免的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4: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奥斯卡·乌斯塔里,这位赫塔菲的门将在本届奥运会上将为阿根廷队镇守国门。在阿根廷国奥队严格限制专访数量的情况下,只有乌斯塔里能在训练中暂时不需要门将的时候溜出来说两句。本报记者与埃菲社驻沪记者何塞·阿尔瓦雷斯·迪亚斯昨日对他进行了联合采访。

  记者:首先,欢迎你来中国参加奥运会,从7月15日开始你们就一直在国外备战,又经历了这么多的长途旅行,一定很疲劳吧?

  乌斯塔里:是的,疲惫是自然的。抵达上海之后,又是完全换了一个环境,但是,我们的备战仍是按部就班地进行,从倒时差和放松这些最基础的步骤开始。我已经迫不及待地等待大赛揭幕,生活就是在不断地迎接新的挑战,你说对吗?

  记者:阿根廷这次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赛,你身为其中的一员,有何感想?

  乌斯塔里:我做事的时候心中总会存在一个目标,这次参加奥运会的目标就是尽我所能为团队(阿根廷国奥队)做点事。现在这个目标就在不远的前方,这很不错,因为我一直都在等待这样一个为国效力的机会,它在这里,我就抓住了它。

  记者:听说为了增进团结,球队没有为你们安排宾馆的单间,而是两人同居一室,梅西是跟阿奎罗住在一起,对吗?

  乌斯塔里:哈哈,事实情况是梅西将会与我分享一个房间。

  记者:你会尽一个室友的责任去安慰梅西吗?他在巴塞罗那历经万难才得以赶来上海与国奥队会合?

  乌斯塔里:当然,毫无疑问。他现在还在天上飞,还有6个小时飞机才降落吧,当他一脚踏上中国的土地之后,一切烦恼就都过去了。我们曾经多么盼望着他能早日加入我们,现在终于来了,庆祝还来不及呢,谁还会去提那些不愉快呢?

  记者:你怎么看待梅西在球队中的地位?

  乌斯塔里:他是这个团体的一分子,经历了这么多的苦难他才归队,更加使我们感觉到团聚的珍贵。但是,现在要将感情放在一边,当务之急是将全部精力都集中到奥运会上,就让我们共同面对一切挑战。

  记者:你跟梅西同是2005年U20世青赛冠军队的成员,又同时效力于西甲,你们之间的联系一定很密切吧,关系怎样?

  乌斯塔里:我们之间的关系好得没话说,可以称得上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你了解“无话不谈”的含义吧?我们还喜欢在一起听音乐或者是品马黛茶。我将会在房间里泡好马黛茶,等着梅西敲门。

  记者:你们在一起会谈西甲的事情吗?

  乌斯塔里:不,巴萨是我要尽量避免的话题。我们将会谈谈科特迪瓦或者塞尔维亚这些奥运会的对手,这将是我们这段时间最大的话题。

  记者:你认为巴萨的事会影响梅西在奥运会中的发挥吗?还有巴萨已经向体育仲裁法院提出上诉,想要召回梅西。

  乌斯塔里:很明显这事对媒体更重要,也被媒体过分地放大了,对于我们来说,这事已经过去,完全不会再理会。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