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报50专家海选意甲冠军 国米领先AC米兰4票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意甲联赛开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国际托托杯进行得如火如荼,即使在假期中关于足球和联赛的话题也依然不绝,究竟谁将赢得新一年的意甲联赛冠军?《米兰体育报》邀请了50名意大利各界知名人士进行了投票调查,结果显示,在接受调查的五十人中,特别是在接受调查的教练员中,国际米兰仍是被大部分人视为最强球队以及夺冠最大热门,AC米兰则紧随其后位居次席。

  在受调查的50人中,《米兰体育报》选择了十名现役球员(费尔南多-科波拉/亚特兰大、大卫-卡卢斯/博洛尼亚、安德烈亚-巴尔扎利/沃尔夫斯堡、奥马尔-米兰内托/热那亚、萨瓦多雷-阿罗尼卡/雷吉纳、安东尼奥-兰杰拉/乌迪内斯、阿历桑德罗-罗西纳/都灵、亚利桑德罗-甘贝利尼/佛罗伦萨、马可-阿梅丽亚/巴勒莫、阿历桑德罗-马特里/卡利亚里)、十名赋闲教练员(詹卡罗-卡莫雷塞、弗兰克-科隆巴、弗朗切思科-圭多林、米莫-迪卡罗、波托罗-穆迪、大卫-巴拉蒂尼、佩皮-皮隆、阿迪里奥-特赛尔、安德烈亚-阿戈斯蒂内利以及阿尔贝托-扎切罗尼)、十名其他职业体育运动员(网球运动员沃兰德里以及篮球运动员维塔利等)、十名演员主持人(喜剧明星埃雷那以及演员布雷奇奥西等人)以及十名意大利国内政治家,请他们选出自己心目中2009年最有希望夺得意甲联赛冠军的球队,其中有包括3名体育运动员、3名政治家、5名演艺界人士、3名球员以及7名教练总共21人认为国际米兰最具新赛季联赛冠军相。

  教练员阿戈斯蒂内利、卡莫雷塞、科隆巴、圭多林、皮隆、特赛尔以及扎切罗尼都一致认为“国际米兰始终被其他对手具备更多优势”,对于穆里尼奥特赛尔显得极为赞赏:“我去看了他是如何训练的,我非常喜欢他的训练,他手下的小伙子们也非常高兴能够一直带球训练。”而只有迪卡罗对“尤文图斯的魔力”深信不疑,巴拉尔迪尼和穆迪则以“不必参加欧洲冠军联赛”为依据认为AC米兰将会是最有希望夺得意甲联赛冠军的球队。不过在接受调查时,他们所有人都一致认为:“意甲联赛实力分布肯定将更为均衡,罗马也肯定会是极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不过之所以没有选择罗马是因为他们还需要进一步完善自己的球队人员配备才行,不过总归他们已经能够和其他球队比肩了。”

  虽然不该让球员受到干扰,不过为了听取真正了解第一线情况的人的想法,《米兰体育报》还是选取了十名现役意甲联赛球员进行抽样调查,效力沃尔夫斯堡的巴尔扎利相信“凭借新加入球员的力量以及没有欧洲冠军联赛压力两点优势”AC米兰能够胜国际米兰一筹夺得新赛季的联赛冠军,亚特兰大守门员科波拉也相信无法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AC米兰因为“具有更强烈的激励”而更有希望取得联赛冠军。而米兰内托和阿龙尼卡以及兰杰拉等人则和大部分教练员们的意见一致:“国际米兰的球队实力最强。”而尽管本人是罗马球迷,阿梅利亚却表示“尤文图斯更有希望夺冠,因为他们的动机能强。”而在甘贝利尼梦想着自己的球队佛罗伦萨成为新赛季的王者的同时,罗西纳则将自己的一票投给了罗马。

  在球员和教练员进行着专业意见分析的时候,演艺人员或其他体育界人士以及政治家们则基本只是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投票了。女演员卡洛丽娜-科蕾莀蒂妮就坦诚地说“我是无法选择一支罗马之外的球队的”。女主持人乔治娅-苏丽娜表示:“我选择国际米兰,因为我父亲是国际米兰球迷,我很高兴他现在不必再受罪了。”知名主持人卡罗-孔蒂和花边女郎马蒂尔德-布兰迪则是穆里尼奥的支持者:“穆里尼奥是顶尖的。”“国际米兰,”布鲁诺-埃雷那说:“他们有点问题……”“他们的问题就是莫拉蒂仍在毫无理智的撒钱,”著名演员伍高-孔蒂插嘴说:“那钱都够雇两名主教练的了。别忘了还有人揭不开锅呢……”

  (加里波第)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