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小罗助攻帕托进球 巴西国奥2-0胜越南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23:10  新浪体育
热身赛-小罗助攻帕托进球巴西国奥2-0胜越南国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1:00(越南当地时间20:00),一场国际热身在河内的美亭球场展开争夺,巴西国奥队2比0取胜越南国奥队,帕托和尼维斯各入一球。稍后带来详细战报。

    视频-小罗灵异妙传帕托单刀见血 巴西国奥热身获胜

  这是巴西国奥队在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尽管对手在国际足联排名中仅列第124位,但他们仍顽强对抗巴西人的攻势,特别是越南国奥队的门将法比奥-多斯-桑托斯就是在巴西出生的。球场座无虚席,巴西队第5分钟就取得领先,罗纳尔迪尼奥妙传,帕托轻松将皮球射入。

  巴西队仍有机会扩大比分,又是罗纳尔迪尼奥妙传,但帕托的射门被法比奥-多斯-桑托斯扑出。巴西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在20分钟后就因小腿受伤下场,加上阿莱士-席尔瓦禁赛,邓加派出了拉米雷斯同卢卡斯的组合。上半场结束前,越南曾有一次扳平机会,但雷纳做出神勇扑救。

  门将雷纳在下半场继续扮演重要角色,他接连扑出了越南人的射门。而对方的一次射门甚至打中横梁弹出。替补帕托出场的前锋乔错失良机。第81分钟,顶替迭戈出场的内维斯抓住一次机会扩大比分。最终巴西国奥2-0取胜,他们将在7日小组赛首战比利时。

  巴西出场阵容(4-4-2):12-雷纳;2-拉菲尼亚,14-布雷诺,4-蒂亚戈.席尔瓦(拉米雷斯),6-马塞洛(13-伊尔西尼奥);6-赫尔纳内斯(17-索比斯),8-卢卡斯,7-安德森,15-迭戈(16-内维斯);10-罗纳尔迪尼奥,9-帕托(18-乔)

  (斯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7/08赛季意甲夏季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