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杯奥地利维也纳抽到好签 孙祥将再次随队东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进行的欧洲联盟杯资格赛第二轮的抽签中。中国球员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将对阵格鲁吉亚的第比利斯队,比赛将在8月14日和28日进行。

  维也纳在资格赛第一轮遭遇挑战,客场0-1负于哈萨克斯坦托波尔队的情况下主场2-0成功的实现大逆转,挺进第二轮。包括该队在内的37支晋级球队,加上27支进入第二轮资格赛的其他球队参加了抽签。

  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64支球队分成南部,中部东部以及北部各三个大组,同国的球队将在资格赛中不相遇。根据欧足联的排名决定是否种子队,维也纳队被列进了中东欧组的第二组。维也纳是种子队。

  如果维也纳队能最终晋级的话,该队将在9月18日和10月2日迎来联盟杯正赛第一轮的较量,再晋级的话将进入联盟杯的小组赛。

  (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