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重申不买前锋 博列洛自曝离奇伤情背后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8: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侯钊报道 刚刚重新穿上红黑间条衫,博列洛又再次开始了背运。右腿膝盖半月板损伤,并接受了手术,两个月的休养在所难免。

  虽也参加了欧洲杯,但博列洛却比皮尔洛、加图索等人提前一周归队,他的目标很明确,只为新赛季在米兰站稳脚跟。但没想到,上周六的训练中,博列洛在一次传球后受伤倒地,俱乐部队医萨拉还寄希望于是一个简单的拉伤,但经过初步检查后发现是右膝半月板损伤,这次受伤并不简单。

  周三下午,博列洛在萨拉的陪同下一同来到了比利时,马尔滕斯在给博列洛做了两次磁共振检查之后,确定必须手术。博列洛在进手术室前说:“这可能是我一直进行上坡跑训练造成的,还能说什么?只能等了。”前热那亚射手很无奈,但也只能接受现实。“我提前回到米兰内洛,为的就是尽快找到状态,没想到事与愿违,但我现在很冷静,我知道问题将会得到解决。”

  手术在周四上午8点开始,60分钟后结束,手术很成功。马尔滕斯在走出手术室后表示:“手术比预想的要成功,恢复时间将取决于球员自身的身体条件,预计将在1到2个月之间。”身强体壮的博列洛并非“玻璃人”,如一切运转良好,他将在9月15日左右重回球场。

  失去了博列洛,米兰锋线彻底告急,卡卡被迫再次推到锋线,更重要的是,博列洛的受伤将使巴罗斯基留在米兰,这已得到主帅和副主席的双重确认。另外在转会市场上,加利亚尼也肯定不会再注资购入前锋,“我们的前锋够用了,帕托和小罗回归之后一切都会解决,另外别忘了我们还有时不时会贡献惊喜的因扎吉。”

  周四下午,在博列洛被确认休战两个月之后,《慢镜头》再次把谢瓦的名字搬了出来,刚刚到达莫斯科备战铁路杯的安切洛蒂再次否定了他的回归:“博列洛将在9月中旬左右复出,我们可以等。谢瓦?他将继续留在切尔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