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有梅西巴萨更强大 祝他在奥运拿到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5: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周四,在结束了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之后,巴萨从意大利就地前往美国芝加哥,但是出行的队伍里,已经没有了梅西的身影。阿根廷人在佛罗伦萨之战结束之后,直接飞往上海,与阿根廷国奥队会合。在国际足联裁定梅西必须参加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后,阿根廷足协在第一时间将前往中国的机票送到了梅西手中。

  巴萨输掉了与国际奥委会之间的这场战斗,但是拉波尔塔却似乎并不甘心。就在国际足联的决议宣布的当天下午,巴萨就将准备好的上诉材料全部传真到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希望能够推翻之前的决议。俱乐部明确表示:如果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会接受巴萨的要求,那么他们将立即把梅西从奥运会的赛场上征召回来。为了保证这一点,巴萨俱乐部甚至派出了一名教练专门陪同梅西前往上海。这名教练的主要任务,就是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一旦做出有利于巴萨的决议之后,立即将梅西从中国“押解”回巴塞罗那,希望可以赶上8月10日/11日欧洲冠军杯资格赛的第一回合比赛。

  在梅西即将离去的时候,瓜迪奥拉终于对于这名阿根廷小将的作用做出了十分正面的评价。他说:“有了梅西,我们的球队绝对要更为强大一些。”无奈的他还祝愿梅西“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金牌”。而就在此之前,梅西在对阵邓迪联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之后,他还认为球队不应该完全依赖梅西。

  不过,瓜迪奥拉的确应该表扬梅西,因为在过去的三场热身赛中,阿根廷人的表现是非凡的。第一场热身赛,梅西一球入账,第二场热身赛则有三球入账。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梅西虽然没有能够进球,但是他在场上的表演却盘活了整个球队,以至于佛罗伦萨的后卫坎贝里尼,差点恼羞成怒想要打他。

  打完佛罗伦萨的比赛,然后参加奥运会,巴萨和阿根廷足协,聪明的梅西谁也没有得罪。但尽管这样,阿根廷很多媒体还是对梅西为何要参加与佛罗伦萨的比赛感到诧异,因为在他们看来,国际足联的决议在周三中午作出,巴萨应该立即放人,根本没有任何理由让这名球员在周三晚上参加高强度的比赛,而且比赛一打就是将近70分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