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洗心革面重回巅峰 穆里尼奥给国米新援打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1: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侯钊报道 TIM杯,阿德里亚诺的表现可以称为优秀,虽没进球,但他的几次突破和下底都非常管用。“阿德现在情况很好。”莫里尼奥在周三晚上面对国米频道时说,“他踢了45分钟好球,跑动积极,欲望强烈,我喜欢他的表现。”

  在伊布拉受伤时,莫里尼奥把所有赞扬都给了阿德。巴西人的表现的确不错,一次漂亮的反击过人后被尤文后卫从身后拉倒,只可惜逃过了裁判的眼睛,还有多次左路下底。阿德学会了贡献,在用积极的表现来赢回球迷的心。莫拉蒂也肯定了他:“阿德的确让我惊喜,他状态不错,我相信他很快回到巅峰。”

  这一切都和阿德的刻苦分不开,每天训练赛,除了莫里尼奥,阿德总是第一个赶到阿皮亚诺,这和以前频繁迟到形成了鲜明对比。“我现在每天都是全力训练,希望能尽快找到应有的状态,让人耳目一新地回到意甲。”

  从巴西回来后,阿德和新老队友迅速打成一片,他和小曼奇尼形影不离,“阿曼迪诺(小曼奇尼)是个天才,我俩早就是朋友了,他来到国米让我很高兴。”TIM杯同尤文的比赛,几次漂亮的配合已体现了两人间的默契。

  阿德预测了自己的巅峰日期,“再过两周!我的状态就能回到巅峰,现在我只能耐心训练,尽快理解教练的意图。说实话,我和莫里尼奥之间很有默契。”

  除了阿德,蒙塔里的表现也不差,他的几次远射和长传转移非常精彩,莫拉蒂也有些吃惊:“他的表现绝对好于我的预测,但我们知道他的能力,否则也不会花重金把他买入。”在进攻上蒙塔里表现相当不错,但在防守上,还是冒失的老毛病。“作为一名中场蒙塔里需要的就是更冷静。”莫拉蒂点出了其弱点。莫里尼奥对他钦点的弟子也是赞赏有佳:“他的体能状况已经就绪,对于TIM杯上的表现,我给他8分。

  回到意甲,蒙塔里不需要适应,他的特点能让他找到位置,这一点他很自信:“我不是预备队员,现在成熟了很多,不再是以前那个张狂的毛头小子。”乌迪内斯时代,蒙塔里留下的不仅是进球,还有骂裁判、踢对手、打记者等劣行,现在他明显变了。TIM杯米兰“德比”前,加纳人一动不动地听着前辈西多夫的指导,他当时的表情仿佛一个做错事的小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