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对舍瓦关闭转会大门 安切洛蒂:我们等待博列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已经抵达莫斯科,当地时间8月1日下午,将在“铁路杯”首战对垒塞维利亚队,赛前,安切洛蒂出席了一个小的新闻发布会。

  AC米兰将在铁路杯遭遇切尔西,舍瓦的转会是否会旧事重提?安切洛蒂干脆关闭了这扇门,他说:“博列洛有伤,但很快就将解决,所以我们应该等待他,舍甫琴科将在切尔西完成他的这个赛季。”

  与此同时,AC米兰发布官方消息,博列洛已由马尔滕斯大夫主刀完成,手术非常成功,摘除了右膝半月板的碎片。AC米兰官方网站称他的疗伤时间将在未来几天做出评估,但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这样的伤将养两个月。

  伤情方面,安切洛蒂还谈到了内斯塔,他说:“内斯塔还需要休息,马尔蒂尼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可以比赛。”

  目前AC米兰锋线人员面临着困难,“现在帕罗斯基是除了卡卡之外,我们仅剩的可用的前锋,”安切洛蒂说,“接下来我们将有两场重要的比赛要打(铁路杯),对手很强,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重要的考验。”

  竞争是个新话题,安切洛蒂表示:“竞争可以帮助任何人,不止是西多夫,门将之间也是如此,每个人都不一定能在整整一年保持一样的状态,总会有状态的起伏,当然,门将位置上过于频繁的轮换也没有多大意义。阿比亚蒂已经在竞争中领先于卡拉奇了?不,现在没有。”

  安切洛蒂还展望了下赛季的意甲,他说:“我认为接下来这个赛季会比上一个赛季更加平衡,因为所有的球队都在转会市场上最得不错,实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最后,安切洛蒂提前公布了1日下午对阵塞维利亚的名单,刚刚伤愈的弗拉米尼和马尔蒂尼都不在其中,具体如下:

  门将:阿比亚蒂;

  后卫:奥多、博内拉、卡拉泽、赞布罗塔

  中场:加图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卡卡、西多夫

  前锋:帕罗斯基

  (Galca)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