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瓦伦新主席何许人也 曾是索莱尔敌人与球员关系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4: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作为俱乐部的第一和第二大股东,索莱尔和索利亚诺向来不合,过去的半年里,俱乐部高层动荡剧烈,两人甚至多次公开指责对方,但现在却选择了合作,因为索莱尔相信,“我现在只能相信他一个,只有他为收购我的股份作出了切实的行动。”

  索利亚诺因此成为瓦伦西亚历史上的第35名主席,同时也是1992年俱乐部改组股份制以来的第7位主席,俱乐部高层也将有一系列的变动,新上任的负责人包括法律主管罗塞略、公共关系主管索利奥和新的俱乐部发言人帕斯托。俱乐部第三大股东,维森特·席尔瓦将出任球队领队,在上周二的会议上,莫雷拉正式宣读了自己的离职宣言,按照预定计划,他本该在本月31日离职,沃尔斯泰继续留在了总经理的职位上,但三天后同样被解职,这也是索莱尔时代最后的残余,费尔南多·戈麦斯将负责体育方面的工作,高层大洗牌意味着新的领导层和索莱尔彻底划清界限,而不再是莫雷拉执政时期的垂帘听政。

  比起高层的变动,球迷更关心球星的去留,索利亚诺上任后就表示,比利亚和席尔瓦将留下来,尽管他仍不排除高价转让球员的可能,但俱乐部已经开始找专人负责两名球员的续约工作。“这是俱乐部的决定,虽然我们已经连着换了两次主席,但并不影响最初的计划。”索利亚诺解释。

  在清理索莱尔遗臣的同时,比利亚隆加请来的管理人员也没幸免,体育经理阿斯卡戈塔只呆了不到10天便被俱乐部抛弃,索利亚诺已派专人取代了他和比利亚、席尔瓦讨论新合同,并表示希望可以请回前任主管桑切斯。索利亚诺执掌俱乐部更有利于俱乐部的重建,作为索莱尔的商业伙伴,他同时也是梅斯塔利亚新球场的负责人和大股东,球队的重建和新梅斯塔利亚的兴建工作是信任主席上任后最重要的两件工作,索利亚诺和大部分球员保持着良好关系,同时又对梅斯塔利亚的建设工作了如指掌,他应该是索莱尔最正确的选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瓦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