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昔日转会王遭两队争抢 另一十年老臣亦恐今夏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0:15  新浪体育
曼联昔日转会王遭两队争抢另一十年老臣亦恐今夏离队

红魔玻璃人

  新浪体育讯 曼联这个夏天仍然还是零引进,但球队的清洗工作并不会因此而停止。弗格森也表示了要让球队有人员上的流动。上赛季因伤病而很少出场的两位法国人就被看作是可以离队的一类人。

  萨哈04年以1280万英镑的身价创造了曼联冬季转会纪录,入队之后被弗格森用做范尼的替身,但之后的几个赛季由于膝伤的困扰,出场次数逐年减少。弗格森已经渐渐对他失去了信心,但弗格森是否愿意在没有引进新前锋前放走萨哈将是疑问。

  《部落足球》披露,巴黎圣日耳曼想引进曼联前锋萨哈。而另一支球队也对萨哈感兴趣,前曼联队长基恩带领的桑德兰队也试图引进萨哈。而《每日邮报》称萨哈可能更倾向于留在英超。

  而《每日邮报》还报道,巴黎圣日耳曼还想引进曼联的另一位法国球员西尔维斯特。

  现年30岁的西尔维斯特已经在曼联待了十年,上赛季由于伤病仅代表曼联在英超中出场了三场。《每日邮报》称,巴黎圣日耳曼想以350万英镑的价格从曼联引进这位法国后卫,现在仍然在等待时机。但西尔维斯特是否愿意放弃他在曼联的高工资是个疑问。

  (伊雷克森)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