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锋线强援重伤手术 另一新援却逃过一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博列洛的伤情终于没能出现奇迹,AC米兰俱乐部于当地时间30日晚官方宣布:博列洛将进行右膝手术。这也意味着,这位意甲上赛季的第三射手,被AC米兰在夏季以750万欧元赎回共有权的中锋,将至少休战两个月。

  博列洛的手术将由马尔滕斯医生主刀,后者曾经为巴斯滕、雷东多、因扎吉疗伤,是AC米兰老朋友,通常,一旦AC米兰的球员去问诊马尔滕斯,就说明肯定伤得不轻。AC米兰原本还指望有奇迹发生,意大利媒体披露,AC米兰和都灵达成协议,如果博列洛的伤势能够在15天内恢复,都灵队就可以从AC米兰租借他们感兴趣的意大利U19青年队主力前锋帕罗斯基,但最后博列洛的手术也彻底断了都灵人的念想,帕罗斯基将肯定留在AC米兰。

  不过幸运的是,另一位新援弗拉米尼的伤情没有大碍,法国人昨天被召入了蒂姆杯的大名单,却因为肌肉疲劳最后一刻退出了比赛,不过AC米兰刚刚公布的前往莫斯科参加铁路杯邀请赛(除了AC米兰,还有切尔西、塞维利亚、莫斯科火车头参赛)的名单中有他,弗拉米尼没有大问题,此外,没有参加蒂姆杯的马尔蒂尼也将随队前往。

  AC米兰铁路杯参赛20人名单如下:

  门将:卡拉奇、阿比亚蒂、迪达

  后卫:安东尼尼、博内拉、迪甘、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卡拉泽、马尔蒂尼、奥多、西米奇、赞布罗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弗拉米尼、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卡卡、帕罗斯基

  (沈飞)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