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中场崛起新星宣布离队 红魔青训优秀成品转战英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1:34  新浪体育
曼联中场崛起新星宣布离队红魔青训优秀成品转战英冠

继皮克之后,又一名新星离开曼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英冠伯恩利队官方宣布签下曼联队年轻中场克里斯-伊格尔斯,双方签约3年。对于转会费,双方俱乐部都没有透露,但《太阳报》称这笔交易价值120万英镑。

  伊格尔斯的转会事前没什么征兆,今夏他还随曼联队到非洲访问比赛,在此期间他获得了难得的首发机会。而伊格尔斯本人也不负众望,在对凯撒酋长和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均取得进球。

  伊格尔斯今年22岁,司职中场,能打边路和中路。14岁时他加入曼联队,但一直都没机会进入一线队常备阵容。伊格尔斯首次为曼联队出场是在2003年10月,当时的比赛对手是利兹联。而伊格尔斯的冠军联赛处子秀则在2004年8月上演,当时他帮助曼联队淘汰了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晋级冠军杯正赛。

  此后几个赛季里,伊格尔斯一直在曼联预备队里踢球,与中国球员董方卓是队友。后来他又被分别租借到沃特福德、谢周三与荷兰甲级联赛球队奈梅亨锻炼。

  在英超联赛中,伊格尔斯仅仅为曼联队首发过2次,在07年4月对埃弗顿的比赛中,他打入了迄今为止个人唯一的英超入球。

  (新体)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伊格尔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