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西亚官方宣布俱乐部主席易主 蝙蝠军结束一个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12  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官方宣布俱乐部主席易主蝙蝠军结束一个时代

索莱尔时代正式结束

  新浪体育讯 周一,瓦伦西亚前任主席索莱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手中全部股权移交给现任主席索利亚诺。持续了数周的瓦伦西亚高层混乱局面终于得以暂时结束,瓦伦西亚的“索莱尔”时代正式结束。

  索莱尔2004年从费尔南多·罗伊格手中接手瓦伦西亚,但这位地产大商管理俱乐部的水平一般,混乱成为他执掌瓦伦西亚队的写照。上周,索莱尔做出决定将手中价值7100万欧元的股份全部卖给俱乐部第二大股东索利亚诺,也正式与瓦伦西亚撇清关系。此前,他曾经聘请了电信大亨比利亚隆加管理俱乐部,但最后时刻反悔,最后将比利亚隆加也清除出了俱乐部。

  “比利亚隆加先后三次否认要购买瓦伦西亚俱乐部的股份,而我们之前达成的协议只是将部分股份转移到他名下,从而使他入主董事会。但是,比利亚隆加没有任何瓦伦西亚股份,而且也不准备购买任何股份入主俱乐部。”索莱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索利亚诺是我所掌握股份的唯一拥有者,也是唯一在未来享有购买权的人。他已经支付了部分定金,这足以保证他在未来购买剩余股份。”索莱尔继续说。

  “我现在跟瓦伦西亚俱乐部已经完全没有关系。我要对所有热爱瓦伦西亚队的球迷说声‘谢谢’,过去的四年中你们对待我的态度令我感到骄傲。”

  (N.K.)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瓦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