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传奇点出C罗转会罪魁 蓝军箭头否认红魔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1:36  新浪体育
曼联传奇点出C罗转会罪魁蓝军箭头否认红魔世界最佳

斯科尔斯和吉格斯的身上刻上了忠诚的烙印

  新浪体育讯 曼联球星吉格斯日前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对于C罗的经纪人和顾问,撺掇葡萄牙边锋转会的事情非常不满。威尔士天才边锋直言不讳:C罗很不错,真正应该受到指责的是他的经纪人和顾问。

  “很多球员都想尽可能多的赚钱,他们不断的更换球队。但你可曾看到他们有什么实质性的变化?外国球员在别的国家踢球,总是在未来着眼于回归,但对于我和加里-内维尔、斯科尔斯来说,这里就是我们的家。”

  “如果你站到那些球员的立场上考虑,你就会知道他们其实都是很好的队友。需要谴责的是他们的那些顾问和经纪人,为了从交易中赚取一笔,他们总是怂恿球员转会,而从不关心这些队员们的内心真正所想。”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被皇马追逐了一个夏天,这令曼联主帅弗格森非常恼怒,今年34岁的吉格斯决定现身示教。十年前,吉格斯曾经被AC米兰追逐,意甲豪门希望能够签下威尔士边锋,但吉格斯的忠诚令他留在了曼联。

  在日前接受《GQ》杂志的采访时,吉格斯说,“没准儿我有一天也会感觉(没有加盟米兰)很遗憾,但当时我呆在曼联真的是非常快乐。”

  相对于不安分的C罗,曼联王牌鲁尼对和红魔的忠诚实在是没得说。上周,鲁尼甚至公开响应弗格森“曼联是世界最佳俱乐部”的言论。但今天,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站了出来,对鲁尼的言论表示反对。

  “曼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我并不同意曼联是世界最佳俱乐部的论断。我们都了解曼联并尊重这支球队,我们知道曼联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而鲁尼正是他们中的一员。但下个赛季,切尔西将向人们证明,鲁尼的言论是错误的。上赛季曼联夺得了两个重要的奖杯,这个赛季,我们将要把荣誉夺回来。”

  (安然)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吉格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