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声明令转会市场风云突变 留下此人不逊4000万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46  新浪体育
巴萨声明令转会市场风云突变留下此人不逊4000万收购

埃托奥越来越有可能继续留在巴萨

  新浪体育讯 尽管埃托奥曾被瓜迪奥拉毫不犹豫地列入球队的清洗名单,但逐渐地,喀麦隆人用自己的敬业精神赢得了队友和球迷的支持,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除非有特别大的意外,否则,埃托奥将留在巴萨。事实上,埃托奥也配得上继续身穿巴萨球衣,他的斗志未变,而他的状态又有明显回升的迹象,专家们认为,如果埃托奥能适当地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气,那他甚至还能为自己赢得续约合同。

  “不说技战术方面的决定,总之我对埃托奥积极态度感到满意。”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已经对留下埃托奥投出了赞成票,他认为,埃托奥在积极性以及身体和体能上的复原,将帮助他获得留下的许可,现在,就看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怎么做决定。

  埃托奥是拉波尔塔当年亲自选定的球员,仅这点来看,巴萨主席就不怎么愿意将喀麦隆人转让出去,现在,在埃托奥获得越来越多人的支持的情况下,巴萨主席对埃托奥也只剩下了称赞的话语。“萨姆埃尔(埃托奥)的态度是非常好的,对此我要给予特别表扬,也许球队还有技战术方面的决定,但他的斗志给我深刻的印象,现在就看贝基里斯坦的决定了。”

  在拉波尔塔讲话表明态度的情况下,作为拉波尔塔的手下,贝基里斯坦恐怕也只能接受主席的决定了。现在转会市场上像埃托奥这样的射手可谓是少而又少,巴萨目前之前求购过阿德巴约、贝尔巴托夫等前锋,结果3000万欧元的报价报出去,对方都根本不予理睬。最近又爆出埃托奥+1000万欧元,等价4000万购买本泽马的消息,事实上埃托奥的能力要比阿德巴约、贝尔巴托夫或者本泽马更出色,巴萨卖走最好的,却高价引入一些需要适应,而且效果未知的前锋,这摆明了就是亏本的买卖,所以留下埃托奥本身就是一笔很好的收购。

  梅西表示:“我希望埃托奥不走,这个世界上,还有比他更好的前锋吗?”哈维也支持埃托奥留下:“埃托奥是很特别的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和俱乐部之间只是欠缺沟通的问题。对我们来说,他还是职业精神和才华横溢的典范。”

  拉波尔塔说,确实有很多俱乐部对埃托奥感兴趣,“萨姆埃尔是他这一位置上的世界标杆,很受市场欢迎,不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的话,他起码也是最佳之一。一个充满动力的埃托奥是所有的球队都想要的。”对于之前瓜迪奥拉表示已将埃托奥列入清洗名单的说法,拉波尔塔解释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也没有什么说法是不能收回的,一切都可以再研究,埃托奥在斗志和体能上的恢复,将对俱乐部最后的决定产生重要影响。如果埃托奥状态好的话,我们很难找到另外一个也能达到期待的前锋。”

  加泰罗尼亚媒体说,拉波尔塔的这番话表明,巴萨已经认识到先前将埃托奥列入转会名单的动作是错误的,如果埃托奥留下,他将是瓜迪奥拉的球队的最好的“签约”。(伊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